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年会
01-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华房产1月10日石家庄讯(记者 安海霞)今日,河北省商业联合会门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北省门业协会)成立两周年年会在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召开。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林业产业协会赵英辰、孙良、河北省林业厅产业处韩振庭、蒲建民,润成集团董事长冯克锋,河北省门业协会会长杜云飞等嘉宾出席会议。
杜云飞表示,河北省门业协会自2013年成立至今,现有门业生产企业会员近150家,融合了河北省内、石家庄周边的优秀木门制造企业入会。在协会不断发展的同时,希望联合更多的门业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紧密联系,继续做好维护会员利益、全面了解行业详细可靠的情况和数据,预测对本行业的影响或不利趋势等,帮助企业应对面临的问题做出努力,开展合作,共同为提升企业品牌,打造中国木门精品,构造和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做出努力。

河北省门业协会成立两周年年会活动现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并对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的项目和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依托恒山板材市场的影响力,现已有千川门业、步阳、金吉祥木业、双盛木业等国内知名品牌入驻,并与“中国林业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会”也已经开始了全面合作。(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下一篇: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