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中
03-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5年“两会”的召开,吸引了国内各大人士的关注。今年环保问题成“两会”的重点。而如何实现环保和经济增长的双丰收,是未来国家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从“两会”的重点,我们不难看出,国家队环保问题的重视已与日俱增,环保产品在未来的发展也是备受国内民众的关注。对木门行业而言,探寻长久地发展时重中之重。

  国内家居等环保政策密集出台


随着环境问题的逐渐恶化,家居行业的环保性被提上议程,而“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也掀起了家居行业的“绿色革命”。今年以来,环保政策密集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已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2015年2月10日,环保部发布《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提出全面放开服务性环境监测市场。家居企业要重视制造过程带来的污染环境问题,家居企业生产过程中释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是大气污染物的来源之一,家具企业在传统制造行业中位居第三,仅次于纺织服装制造业和制鞋业。由此可见,家居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绿色革命”,而木门企业也需积极投身到“革命”中去。

  家居各行业积极“投身”环保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新购家居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法的施行,也从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让环保家居 “名副其实”。基于此,近年来不少家居企业正往环保家居产品发方面进行努力,比如安装废气治理设施、家居企业提高生产水平技术,优化生产线、强制整治生产线、尽量减少家居装修与家居产品带来的室内环境问题。

  木门企业的环保转型义不容辞

  从以上种种不难看出,环保产品将在未来大卖,人们都将舍弃耗能、有害健康的产品。木门产品作为现代人生活非常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和人的亲密接触最多,对低碳的要求也就更为直接和迫切。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注木门等产品的绿色环保问题。低碳经济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发展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木门企业所重视,依靠低碳打造全新竞争力也成为木门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因此,木门企业现今该做的就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人民的号召,深化改革,积极发展环保绿色的产品,保证市场需求,赢得消费者的信仰和尊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 下一篇: 雍兴门业梁焕新:企业应当专注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