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山弘昌门业等企业
10-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月4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的2021年室内装修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显示,38批次防火门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9.2%。涉及唐山弘昌门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永安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阔润泽金属门窗有限公司等。
不合格名单显示,1批次由唐山弘昌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钢质隔热防火门(规格型号GFM-0921-dk5A1.00(乙级)-1;生产日期/批号2020-12-10/G1-G18)不合格;1批次石家庄永安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钢质隔热防火门(规格型号GFM-1021-dk6A1.00(乙级)-1;2021-08-10/8批5号)不合格;1批次由河北鑫龙升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钢质隔热防火门(规格型号GFM-1022-dk5A1.00(乙级)-1-XLS;生产日期/批号2021-08-01/XLS20210801-211)不合格。
另有1批次河北阔润泽金属门窗有限公司生产的钢质隔热防火门(规格型号GFM-0821-dk5 A1.00(乙级)-1;生产日期/批号2021-06-30/626)不合格,复检仍不合格。
据了解,不合格产品均为耐火性不合格。耐火性能项目不合格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防火门填充物密度不够、填充不密实、填充物对防火锁位置保护不到位;二是防火门结构不合理,高温时门扇与门框形变不同步,实验时出现裂缝进而丧失完整性;三是门扇填充物未有效压合、防火玻璃未正确安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 下一篇: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