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6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筹备进程通报
08-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3-26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预计14万人次专业观众将入场参观。

一、12万平米展出面积基本售罄 通道连廊少数展位剩余

自5月份开始招商至8月初,历时三个月,2016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组委会基本完成八个展馆12万平米展出面积的招商工作,售出展位6000余个,参展企业展位布局框架基本定型。

1、新老客户争先订位 定制家居比例再升

2016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会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由两大主要因素促成:

一是九成往届老客户一如既往继续参展,这使得招商之初大量展位迅速被抢订,同时一批新锐客户积极参展,部分首次参展企业即以数百平超大特装展位高调亮相,展位预定激烈,以致出现交付定金排队等位置的情况;

二是经过十四年经验累积使得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业品牌展会,而且近两年来伴随展会结构升级,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同期举行,这一专业平台越来越多地吸引了除居室门外,整木定制、全屋定制、集成家居等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企业参展,定制家居企业参展比例的大幅上升很大程度为展会注入新活力。

目前少量剩余展位主要包括馆内小面积标准展位,以及规划较晚的馆内连廊、通道展位,比较适合初次尝试性参展的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解析:实木门业普遍涨价你怎么看 下一篇: 防火门市场,难以摆脱地位震荡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