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天大门业抢先机 原创氛围逐提升
10-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谈及木门行业的一些弊病,大多说的都是同质化严重,创新力不足等。不过近期发现,不论是我国政府、还是企业、家居协会等,对产品原创的重视程度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程度均有了大的提升,我国木门等家居行业的原创氛围日益浓厚。 导致抄袭泛滥的原因 如今,木门行业抄袭现象严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重的。首先,每个经济体在发展过程中都会经历仿冒抄袭的阶段,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在面临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企业就会开始转型,重研发、重品质、重营销,并逐步淘汰低水平的制造企业,真正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其次,现阶段,很多木门企业尚处于“生存期”或“发展期”,并不具备原创的实力和能力。虽然很多企业明白,唯有原创才有未来,可是现阶段,更多企业面对原创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最后,在政策法规方面,目前尚未有健全的法律、法规来约束抄袭仿冒的行径,抄袭者违法成本低也是造成行业抄袭成风的原因之一。 木门原创氛围变得浓厚 原创是中国企业的未来和发展方向,而追求原创,除了需要企业的参与,亦离不开国家政府的支持和监管,离不开行业协会的引导和协助,离不开媒体的号召和宣传。随着近些年来,国家、政府对创新支持力度的加大,法制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木门企业加入到创新的队伍之中,坚守原创的底线,更把追求原创的信念体现在产品的创新上。 总的来说,在激烈的木门市场竞争中,产品有闪光点,经销商对这个品牌才有关注度,对企业的认可度才能有提升,而个性化需求日趋强烈的消费者也才青睐产品。天大门业结合以上的行业发展趋势,投巨资成立“天大门业原创设计部”聘请顶级设计师,在2016年重点发展“原创门型”并且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期间重点展示推广,为行业的创新、原创的发展做出先锋标榜的作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防火门市场,难以摆脱地位震荡的 下一篇: 天大门业分析理 消费心理善变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