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中国北方国际家居建材城·聚源门业 简约·时尚
1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河南聚源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聚源门业有限公司是室内门、门套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聚源门业是生产实木门、韩式门、实木复合门等的专业厂家。实木复合门采用集成复合、复合吸塑、表面贴板等先进科学工艺:经干燥、防腐、杀菌20多道工序处理后精致加工而成。   聚源门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细腻而完善的工艺管理,流水作业的生产方式,强化执行企业标准的质量体系,是产品追求优质低廉的可靠保证。聚源门业有着诚信、共赢的经营原则,有着向广大用户承诺的全方位售前、售后、质量跟踪等服务制度。   左为实木门 右为入户门   左为复合实木门 右为复合门   通过与老板的沟通,小编从老板那了解到店铺入驻中国北方国际家居建材城的原因,他说:“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了安粮集团,乃是百亿国企,主营商品进出口、资本经营、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和管理、建筑工程承包,单单年进出口总额就9个亿多美元,营业收入都180个亿。安粮的这种多元化发展连续五年选入中国500强企业,企业的文化理念学也学不完,您说,哪怕学一点点,这利益也是受用不尽啊。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安粮的营销团队,帮我们打广告、给我们在周边大型社区搞品牌展销会,时时刻刻为我们商户谋福祉,为民众谋便利。”   红星美凯龙和华强的入驻与合作,又给我们商户了一块定心石,我们在这里没有后顾之忧,钱途光明,安心踏实有干劲。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电动伸缩门第一品牌(建星门 下一篇: 中国门业十大品牌之帝奥斯门窗1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