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立信单位”为何方神物?圣堡罗门业竟轻松拿下
11-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庄严立信,恪守企业诚信经营的宗旨,通过了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认证,被授予“立信单位”牌匾。
  据了解,11315全国征信系统是具有合法主体资格的第三方公众征信平台,是我国率先建立起的大数据征信新模式。同时,11315也是政府职能部门监管信息发布平台、消费者投诉维权平台,还是企业信用查询平台。

  截止2013年11月,公司库的企业数达2600多万家,拥有中国最大的企业信用信息库,而成功申报认证的企业均需通过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等工作环节,才能得到该系统认证。据系统负责人介绍,通过11315可查询到企业的性质、行业协会的评价信息、市场的反馈信息等。而之所以会有如此全面的信息,该机构负责人曾解释:“这是因为任何一方面的信用缺失都可能引发整个企业的信用危机,因此,只有全面性的信息才能比较客观地反映出企业的信用状况,才有较高的参考价值。”而近日,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通过11315征信系统对其性质、商业模式、经营水平、发展前景、资金规模、纳税情况、企业规范、违法违规记录等的审核,最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 “立信单位”称号。

  此次圣堡罗门业能成为“立信单位”,无疑是值得庆贺的,而且相比于前段时间频频被曝光的消费欺诈事件中的不良商家,更形成鲜明对比。相信大家对于前段时间频频被曝光的消费欺诈事件还有印象,从38元一只的天价大虾、8元一颗话梅,再到“牛肉干里没牛肉”等事件,不法商家的这些欺诈行为都让消费者感到心寒。同时不少消费者直呼:“商家坑人到了惨无人道的境界啊”、“商家都掉钱眼里了!”、“还能不能让人愉快购物了!”……

  虽然现在门窗行业还未出现天价门窗,但 “立信单位”的出台,无疑是给目前对消费市场失去信心的消费者一个定心丸。

  “要成为‘立信单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要经过11315那边对我们企业模式、纳税等各方面的审核,但是我们对于通过认证还是有信心的。”据圣堡罗门业负责人吴董介绍,圣堡罗门业以整体门窗模式发展市场,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进口原木门系列、全实木门系列、实木工艺门系列、硅镁铝合金门窗等定制型产品。在纳税方面,圣堡罗门业一直以来都自觉遵纪守法,更无偷税漏税、违法违章等行为。在服务方面,吴董告诉记者,之前他们有一个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损坏,但经销商又急着给客户交货,而为了解决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问题,企业立马安排制作新品并发空运替换。

  此外,记者还采访到11315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圣堡罗门业为何能获得要求如此苛刻的11315机构认可。其负责人表示:“经过我们对圣堡罗门业的企业性质、经营水平、资金规模等各方面的审核,确实是符合我们认证资格的。同时我们还发现在经销商和消费者评价方面,圣堡罗门业的好评是相对较多的,这也是我们颁与他们‘立信单位’的一个重要原因。”

  可以说,一直以来,圣堡罗门业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及独具创新的整体门窗发展模式,确立了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树立了行业典范。同时,圣堡罗门业信用档案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满足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监管需求,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和谐、公平、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作出贡献。此外,圣堡罗门业此次成为“立信单位”,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也将为企业的发展迎来新的契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企业逐力重宣传 只问耕耘注策略 下一篇: 伊派:坚持生态之路,观念转变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