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中国门业年会圆满落幕,谁是最后赢家
05-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门业年会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据了解,此次盛会是中国门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探讨中国门业未来发展之路,引领行业实现由制造向创造、由速度向质量、由产品向品牌、由目标向责任的转变,从而积极有效推动行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2016年中国门业百强企业发布会、门业重塑产业链价值论坛等系列活动在会议中相继举行,不久前刚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15周年庆典上获得“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大奖的圣堡罗整体门窗此次再次获奖,将“质量诚信标杆企业”、“铝门窗十大品牌”称号收入囊中,又一次成为“赢家”,引得同行阵阵艳羡。

对于圣堡罗整体门窗屡屡获奖,同行在表示羡慕的同时,更好奇圣堡罗究竟有何魅力。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来听听吴董怎么说。

 

记者:吴董,首先恭喜您,获得“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铝门窗十大品牌”称号,对于这两个奖,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吴董:很荣幸能得到这两个奖,这对我们企业来说是很大的肯定,但同时也在鞭策、提醒我们要继续做好品牌,把质量诚信发扬下去。虽然说产品质量应该是诚信第一个考量的标准,但我认为这也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事情,企业态度、企业服务等方面的诚信,也是一方面。

 

记者:门窗行业里真正关于产品质量的标准还是比较缺乏的,你是怎么把握这个质量度,屡获殊荣的呢?

吴董: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如果产品质量不过关,那么一切都免谈,因此为了生产高质产品,不管花多少人力、物力,我们都在所不惜。经过团队的努力,我们首创出6S贵族门窗标准,以“专业设计”、“专业整配”、“专业服务”、“高品位”、“高品质”、“高环保”这一远高于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来生产木门及铝门窗产品。

在选材方面,我们精选优质木材和油漆,每扇木门都会经过6次精细打磨、4底3面高环保油漆,而非市面产品仅做2-3次普通甚至劣质油漆,确保漆面饱和度与光泽度与众不同,使产品外观、性能更出色,也更环保。铝合金门窗我们则采用双层3C汽车级钢化玻璃和硅镁铝合金型材,大大增加了门窗的安全性和耐腐蚀性。此外,我们从国外进口了大批先进设备,经独家工艺处理,能有效改变木材的膨胀、收缩,使木门结构更加稳固;同时还采用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铝木组合式门框,大大增强了门框强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TATA木门建立沙漠绿化基金林 下一篇: 开屋门还要敞心门(今日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