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大妈被关电梯踢门呼救 快递小哥“陪聊”半小时待援
05-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任贵林 记者 张可) 上周末,家住雨花台区玉兰路的叶女士遭遇一件让她“即后怕又暖心”的事。她下楼倒垃圾时,电梯突发故障,被关在里面半个小时。路过的“90后”快递员卞月峰听到呼救声,放下争分夺秒的工作,在电梯口安抚她,陪着聊了半个多小时,并叫来救援人员。
  叶女士告诉记者,5月7日下午1点多,她从15楼的家中下去倒垃圾,当时身上没有带手机。当电梯到达3、4层之间时突然发出一阵怪响,就迅速到了1楼,可门就是不开。年逾六旬的叶女士患有心脏病,一下子就慌了神。更令她害怕的是,电梯随后又几上几下,但始终不开门,最终在3楼“趴窝”。就在她不断呼救、踢门时,门外传来了小卞的应答声。
  叶女士告诉小卞,自己已经在电梯关了半个小时。得知这个情况,小卞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坐在电梯门口陪着叶女士聊天,和她拉家常,转移她的注意力,避免她过度紧张而发生意外。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就隔着铁门,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了起来。同时小卞拿出手机拨打救援电话,20多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叶女士救出。门一打开,叶女士就抓住小卞,要他一定留下姓名和单位。记者了解到,卞月峰是申通快递的一名快递员,今年24岁。昨天上午,叶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小卞的单位,感谢这位热心的90后小伙伸出援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开屋门还要敞心门(今日谈) 下一篇: 2016中国门业百强企业正式发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