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东升门业市场成为“中山美居东升门业基地”
05-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山日报5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东升镇获悉,近日,市政府已批复同意东升门业市场成为“中山美居东升门业基地”,将对符合中山美居发展相关扶持办法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东升镇在今年3月被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国门业重镇”的荣誉称号;而东升门业市场成为中山美居门业子产业基地后,将有机会获得政策扶持、资源整合和产业协同等多方面的优势,为实现门业与中山美居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对接创造有利条件。可以预见,东升门业市场不仅作为专业的门业生产基地和高效的市场营销平台强化运作,还将进一步发挥门业创业孵化器的作用,推进门业+互联网的升级改造,建设现代化、规范化的中山美居门业产业基地,让“中国门业重镇”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
  据介绍,近年来,东升镇通过政府搭台、企业领衔、资源整合等方式,精心培育门业产业集约发展,目前已拥有门业生产厂企100多家,年产量达到300万套,并创造了“营销平台化”“生产专业化”的“东升模式”,门业产业逐渐在全省乃至全国拥有较强的市场话语权,领跑整个行业。今年“五一”期间,东升镇举办了首届中山门业展览会,吸引参展商180家,到店洽谈的经销商达2000人次,参观人流达20万人次,零售成交单数1000单,潜在消费客户超过1万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ESPN:毛彪创史上最难空门不进 竟 下一篇: 幸福之家俞杰——打造’全球一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