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麒龙态和门业室内套装门 美观大方抗老化
07-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麒龙态和门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室内门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室内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生态门、烤漆门,钢木门,玻璃门,推拉门)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技术力量,精良的加工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随着中国加入WTO、房地产再一次升温、室内装修一步到位的大好政策鼓舞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已经逐步走向专业化,而木门市场还未完全成熟的大好前提下,选一个好的木门生产厂家做总经销前景看好。而重庆麒龙态和门业的品种齐全,高中低各个档次全部都有,方便您定位自己要卖的档次。市场前景相当看好,与麒龙态和门业合作是您安心无忧的明智首选。

重庆麒龙态和门业室内套装门具有以下特点: 1、适用于各类型居室风格,高贵典雅,个性化设计,力臻品质生活的完美演绎。 2、款式新颖,色泽丰满,美观大方、富艺术感、立体感强 3、门框与门扇完美结合,安装简便、省时、省工、省料、省钱,属经济实惠产品 4、硬度高、光泽好、不变形、抗老化,属高档豪华产品 5、防蛀、防潮、防污、耐热、抗裂,坚固不变形,隔音 隔热效果好,属经久耐用产品 6、无毒、无味、不含甲醛、甲苯、无辐射 污染,环保 健康,属优秀绿色环保产品 重庆麒龙态和门给您安心,给你实惠,给你满意的收获! 麒龙态和门愿与普天下之友人共筑温馨、绿色、气派之家。 有任何疑问,您可以网上或电话联系我们,联系方式如下: 在线QQ1003197099 联系人;杨经理:18523291859 邮箱:1003197099@qq.com

 

产品参数:


成份 松木,玻璃
起订量 12
参考价 ¥720

 

 

 

◆ 公司名称:梁平县麒龙态和门业

◆ 交易方式:该商品支持在线交易,可免费享受慧付宝资金保障服务;详情点击在线交易流程

◆ 运费问题:卖家承担

◆ 注册资本:人民币 0 万元

◆ 年营业额:人民币 50 - 100 万元

◆ 成立时间:2014-04-15

◆ 员工人数:11 - 20 人

◆ 月产量:1000

◆ 厂房面积:600 平方米

◆ 主要客户群:装饰公司,酒店,公寓,学校,私人住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振宏门业ZH-5141双开门 不锈钢防 下一篇: 台游览车因电线老旧起火 安全门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