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飞虫闯入车内 女司机眼睛一眨追尾7系宝马
07-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扬子晚报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仕礼 记者 万凌云)天热事情多。女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突然一只飞虫飞进车内,女司机眼睛一眨,就撞上了前方的一辆7系高档宝马轿车。7月29日中午12时许,一只飞虫惹祸,在镇江天桥路矿机路口红绿灯处,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追尾撞上了前方的黑色宝马7系高档轿车,两车受损较重,所幸驾驶人都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辖区镇江润州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民警得知了事发经过,原来是一只飞虫“肇事”惹的祸。

  处警民警介绍,事发前,大众轿车驾驶人姚女士驾驶车辆,沿镇江天桥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镇江矿机路口时,由于高温,副驾驶位置车窗就开着。不想一只飞虫突然飞进车内后,飞进了她的眼睛。处于本能,姚女士当即下意识地眨了一下眼睛。而等睁开眼时,自己的爱车已在完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撞上了前面正在等红灯的宝马车。

  所幸,由于被撞车辆质量较好,只是造成车辆损坏,两车辆的乘坐人员均没有受伤。民警调查处理后,认定姚女士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负责赔偿两车的维修费用。

  民警说,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姚女士心有余悸的说:“现在想想都后怕,以后开车一定要小心!”

  民警就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遇到类似姚女士的突发情况时,一定要先减慢车速,确保车辆安全的前提下再进行处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百花门业引进A家家具8000㎡ O2O旗 下一篇: 巴萨后卫惊人失误!乌龙助攻 对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