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合肥一浴场突然关门 会员卡退钱无门
08-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去年12月份,合肥市民吴先生在省城南一环路万豪圣会洗浴中心办了一张会员卡,至今会员卡内还剩3000多元钱。 8月20日11时,吴先生拿卡去消费时,却发现该洗浴中心关门了。与吴先生一样,昨日,20多名在该洗浴中心办过会员卡的市民,前来办理退款、退卡时求助无门。

  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万豪圣会洗浴中心时,这家店已经不再经营,一些工人正在清理现场的建筑垃圾。地上散落了很多床垫,已经看不出当时浴场的模样。

  吴先生说,会员卡是去年冬天他来该浴场洗澡时办的。“当时服务员介绍说,洗浴中心对会员充多少钱送多少钱,我就充了4000块钱,店方称可抵8000元钱消费。”因为充值额度高,吴先生办的会员卡属于贵宾卡,除了赠送金额之外,每次洗浴也有一定优惠,“今年4月份来洗澡,我的卡内余额还有3000多块,那也是最后一次在这里洗澡。”吴先生说,当他再次拿卡消费时,却发现这家店被拆了。“无论是拆前还是拆后,我没收到任何短息和电话通知,也无人出面处理后续事宜。”

  陪吴先生一共来维权的赵女士说,这让她怀疑这家店的老板跑路了。记者拨打贵宾卡上留有的店方电话号码,一直无人接听。

  在万豪圣会洗浴中心的门口,记者没有看到停业的通知,几名正在搬东西的工人介绍,施工几天来,每天都有顾客找过来询问浴场的情况。 20日12:30到13:30,共有20多名该浴场的会员前来退款、退卡时时求助无门。有会员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此事属于消费纠纷,暂不购成立案条件,会员可以通过司法途径维权。昨日,会员维权牵头人朱先生告诉记者,当日赶来的会员只是维权大军中的一部分。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涉及到退卡无门的会员多达40余名。接下来,会员们准备到法院起诉这家浴场负责人,追讨损失赔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TATA木门“头条”来袭,不靠绯闻 下一篇: 倒闭潮”锣鼓喧天人为夸大 门窗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