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一个订单一颗真心----TATA木门“双十一”圆满收官!
1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双十一刚刚结束。TATA木门以2.938亿收官。自10月21日预售起截止11月10日,预收款达6753万,单日双店销售额已达2.262亿。2.9亿只是一个数字,数字背后是39186户家庭的信赖和TATA木门的责任。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全国员工的辛劳。
  TATA木门线上线下全国矩阵,网店门店均门庭若市!3亿的线上成交量只是TATA木门双十一的一部分。双十一期间TATA木门线上线下全国联动,形成全方位服务体系,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双十一当天晚上,各大城市店内依然门庭若市。
  守候在一线的客服不懈努力,就算24小时不睡,48小时不打烊,没有时间吃饭,也要耐心讲解……用专业的态度和真诚的心成交每一个订单。每一个数字都是一份责任,每一份订单都是小伙伴的辛勤汗水,正是他们的汗水浇灌了最后的花朵。天猫的这场狂欢不只是在鼠标和电脑之间,也是全国店面统一步调的活动,木门属于定制类产品,给客户完美的体验和服务才是最重要的!
  感谢39186个客户的信任,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选择。
  一切才刚刚开始,还有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等你。感谢天猫双十一的聚客作用,为TATA木门全国矩阵提供机会和流量,让更多的客户可以选择安静生活!
  感谢努力奋斗在一线的TATA小伙伴,24小时守候,48小时不打烊,辛勤的付出和完美的服务。你们辛苦了!TATA因你而自豪!
  时间在悄无声息中流逝,双十一已经成为过去,但我我们的热情依然不退,狂欢不止步,未来继续创造奇迹……明年的双十一,我们再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英迪隆智能锁与龙树门业 跨界合作 下一篇: 帕莱德门窗将携手经销商实现共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