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福临门智能门窗: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
1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行业知名杂志邀请中国高端智能安防门窗行业领航者福临门世家(也名福临门智能门窗)发表倡议。在杂志上,福临门世家郑重提出并号召门窗行业同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

  此前,行业杂志邀请建材行业企业领导人发表高见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众所周知,杂志对于企业家是有选择性的,一般不会随便邀请一些不知名的小企业家,而是倾向于选择比较有影响力的大品牌企业家。那么,该行业杂志为何选中了福临门世家呢?


  知名行业杂志认可福临门世家的“匠心造福”理念

  行业杂志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杂志关注并播报行业资讯,纵观近几年,工匠精神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可见工匠精神对门窗行业发展有着极大影响,杂志希望将其传播出去,以促进行业发展。而福临门世家是众多门窗企业中真正将“工匠精神”落实到位的企业之一,并且凭借其丰富的制造经验长盛不衰,这正是杂志看中并邀请福临门世家发表倡导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福临门世家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档玻璃研发、生产、销售的优秀企业。近年来,福临门世家凭借其对“工匠精神”的深度理解,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提出“匠心造福”主张,发展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内的典范,陆续荣获“中国门业十大品牌”“中国门窗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和广东铝门荣誉十大品牌”“中国智能门窗行业新标杆企业奖” “门窗工匠楷模”等殊荣。


  福临门智能门窗“匠心造福”有何深刻含义?

  谈及匠心造福,智能门窗十大品牌福临门世家董总解释:“所谓‘匠心造福’,其实就是在工匠精神追求产品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再加强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居,给消费者带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一、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

  众所周知,“工匠精神”是指工匠或企业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为的是打造出高端品质的产品。对此,福临门世家董总也表示认同,并将这一精神融入到“匠心造福”当中,在制造门窗产品时,不管是生产标准,还是产品品质,都不断追求极致。

  据了解,福临门世家作为“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一直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扇门窗,12年如一日,初心从未改变。特别在今年,企业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在原来已领先于行业生产标准的基础上,又提出7F生产标准,即安全、精诚、智能、卓越、百变、原创、贴心。经过7F标准生产出来的门窗产品,质量、性能等更优,能给消费者带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同时,为确保产品品质,福临门世家的门框与门扇用料均采用国家免检铝型材,部分型材壁厚2.5mm(国家标准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厚度为1.4mm),企业还率先提升玻璃配置,所有门窗最低配置5mm厚双层中空汽车级安全浮法玻璃,即使遭遇强风暴雨,也不易变形、断裂。

  此外,福临门世家董总还不忘感谢杂志让企业有这个机会向大家传播“匠心造福”理念,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行业健康、良好发展。


  二、匠心造福、传福、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居

  “企业弘扬工匠精神,坚持‘匠心造福’主张,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产品,更把改善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作为己任,对所有产品进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力求给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居。”福临门世家董总表示,为此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经过不断专研,研发了一系列新品。

  其实一直以来,福临门世家对产品研发力度之大都是行业少有,尤其是在去年和今年,企业与众多优秀公司合作,研发出多款能给大众家居生活带来真正便利的门窗,如行业首例智能安防门窗、德式折叠窗、图安系列门窗等,充分诠释了“福传天下”的福文化理念。

  福临门世家的这一系列做法助推门窗行业进入3.0智能门窗时代,深得市场认可。近日,福临门世家还经过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门窗幕墙委员会、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等多家协会联名推荐,被提名为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再一次证明了福临门世家坚持“匠心造福”主张是正确的,这也奠定了企业在智能门窗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

  纵观如今行业发展,不少企业经不住竞争压力而被市场淘汰,而福临门世家却从成立以来长盛不衰。该知名行业杂志负责人分析,这或许和福临门世家坚持“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有关,其他企业或许可从中得到发展启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产业融合成为门窗行业发展大趋势 下一篇: 铝好网支招:如何选购质量上乘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