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化工路8座公厕建好2年多不开放 大多门窗和线路遭破坏
1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昨日中午,市民来电称化工路西四环向西的生态廊道内8座公厕,建好两年了,一直没有对外开放,大多门窗和室内线路人为破坏,非常可惜。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化工路南北两边的廊道内修建着8座公厕,由于长期没有对外开放,大多厕所的门窗被破坏。其中,化工路紫竹路交叉口附近、化工路南边的一座公厕窗户上的玻璃已经被人为卸掉,室内的电线也已被人盗走,门上的暗锁被人为破坏;距此座公厕约500米外的另一座公厕紧锁的木门已被人跺开,里边地上到处是污秽的粪便;红松路化工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座公厕里边存放着许多园林人员干活用的各种工具,还有一辆电动车正在充电;还有两座公厕内,已经住进了不明身份的人员,窗户玻璃上用报纸糊了起来。

一名负责生态廊道养护的园林员介绍:“化工路南北两边廊道内按照规定,每间隔500米就有一座公厕,沿途有8座公厕。建好已经两年多时间了,里边水电和下水都修好了,一直没有投入使用。”

昨日下午,高新区市政局绿化科朱科长称,化工路生态廊道内的厕所已经交工,具体让一家公司管理,进行社会化运营。至于不开放的原因,等调查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欧派门业卷入商标之争官司缠身 I 下一篇: 嘉寓科技产业园暨北京嘉寓门窗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