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 铝门业消费主力向80、90后转移
1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还记得以前的“双11”,那可是单身狗们一年中最痛苦的一天,可现在却演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节咯!据悉,今年淘宝“双11”一天的销售额达到1270亿元。众多铝门品牌仅促销大节这天其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元大关。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加剧了消费者们的消费方式的改变。互联网电商的兴起,引起众多的消费者目光,从抢购快消品拓展到了购买“促销”铝门上。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 铝门业消费主力向80、90后转移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 铝门业消费主力向80、90后转移
移动互联网发展加速铝门行业网购变革
对于这场变革的到来,消费者的习惯与认知是首当其冲的因素。近几年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购早已深入人心,在2010年,仅有3%的私人消费来自于线上;而到去年,网络购物者总数近乎翻了三倍,达到4.1亿,网购已占私人消费的15%;专家预测,到2020年,私人网上消费将以每年21%的速度增长,并占私人消费总额的24%。
而现时互联网移动端的发展也在加深这种习惯。如今,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实现网上购物。一方面,网购用碎片时间和突破地域限制来降低了消费门槛,使消费行为“更方便”;另一方面,在互联网中,信息更为透明与对称,同时带来更多的选择,让消费者感到“更实惠”。
铝门行业消费主力向80、90后转移
对铝门行业来说,另一件意义重大的事儿也在发生。中国人在做铝门购买决策上,经历了巨变。一下子从四五十岁的人,骤跌到二三十岁的人。传统老一辈的中国人一直要到结婚、成家立业才会琢磨铝门这件事。但现在多数年轻人都是自己住,他们更早地提前面对居住这件事。
年轻人们头一回拥有这样的决策权,他们更在意的当然不是在哪儿下单。而对于铝门企业来说,网购铝门也同样被消费者所接受和认知,由于年龄阶层的需要,25-34岁的网购主力军普遍面临着置业、成家的问题,而铝门作为刚需,两者的碰撞将会进一步推动铝门电商市场的发展。
铝门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初具规模
如今,铝门企业线上线下的融合已经初具规模,铝门电商市场也日渐完备。帮助经销商逐渐向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模式发展下去了。这样的形势下,铝门品牌电商化不再是一个选择题,而是一个必选题。铝门企业势必会加大电商的投入,这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
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到消费习惯的改变,再到整个铝门行业的趋势,都在深刻地影响着整个铝门行业的格局,推动未来革新道路的前进。
传统模式与新兴模式发生碰撞,繁衍出更多的融合与机遇。铝门行业网购消费主力向80、90后的年轻人群中转移,铝门企业需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模式发展下去,为行业的未来道路发展开疆辟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健康服务业将成青岛支柱产业 入全 下一篇: 沃尔玛创始人首店店门捐博物馆 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