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TRYBA特诺发助力申城居民开启私人门窗管家时代
1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冬日的申城,瑟瑟寒风,南方的湿冷穿透着一层层外衣直达人们的骨髓……

特诺发的门窗管家们迎着刺骨寒风在冬日里为申城蔷薇绅邻小区的居民们送去一缕春光,记者在小区看到,门窗管家们穿着显眼的黄色小马甲在为小区居民们介绍冬季门窗保养知识,居民们络绎不绝的围观咨询自家门窗漏水、透风、不保温、不隔音的问题。

“ 为响应政府号召免费为特诺发体验馆服务所能覆盖的区域内免费为居民们提供门窗保养咨询、检修等服务。”本次公益活动的负责人TRYBA特诺发市场总监王涵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门窗市场鱼龙混杂,门窗小作坊、个体户们没有足够技术能力来完全解决居民们的门窗渗水、漏风等常见问题,大型门窗公司拥有足够的技术和能力却专注于大型工程不愿意介入零散的维修领域,居民们遇到此类问题第一想法就是找物业维修,现实的情况却事与愿违,物业公司愿意解决居民的此类问题却苦于没有拥有资质的技术人员,导致居民与物业公司的关系日渐紧张。特诺发此举不仅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业主与物业管理公司的难题,兼顾了居民和企业的利益,同时取得了不俗的社会效应!据悉,当地社区服务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大力推广这种互利共赢的社会活动! (张军辉/文 )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6中国五金·门窗年度产业峰会 下一篇: 门窗产品成本上涨成病 强势性价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