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7中国门业与定制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03-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互联网+”的影响下,行业洗牌将进一步加剧,门业及定制家居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进入2017年行业将呈现哪些趋势?企业应如何把握“提品质、育品牌”的生存发展必由之路?市场格局将会有哪些改变?带着这些问题,“定制100”引领计划之2017中国门业与定制家居发展高峰论坛上将给您答案。
2017年3月14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国际门业与定制家居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及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定制100”引领计划之2017中国门业与定制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时值2017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期间,将有来自全国的定制家居企业大咖、门业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各地方协会代表、设计机构代表、家居电商、参展商、行业权威媒体等近千人齐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大厅,共同探讨定制家居及门业现存的问题,并对其背后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为行业在2017年的发展指明方向。
进入2017年,也就是进入了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进入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尤其是《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的正式出台,标志着质量将是企业的生命,而企业将是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的主体。目前,如何提升质量、打造行业品牌已成了定制家居企业及门业企业迫在眉睫的问题。
在此大背景下,本次论坛将关注定制家居与门业热点与痛点,为行业创造良好的交流平台,推进业内企业之间的开放与合作,引领行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质量品牌提升为主题,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动门业企业与定制家居企业转型升级。
此外,本次论坛还包含了全国大家居服务体系之“定制100”引领计划相关活动、2017中国定制家居/门业“品质服务白金奖”揭晓、2017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新闻发布会、《建筑用强化室内门》行业标准启动仪式、《全屋定制家居行业通用技术条件》第二版发布等相关内容。
“定制100”引领计划之2017中国门业与定制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论坛组委会邀您一同观辨时代风向,纵览行业硕果,见证一年一度的荣耀诞生过程!更多精彩内容,中华门窗网作为中国门窗行业门户领跑者,将持续关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窗行业难言涨价 企业如何蓄势待 下一篇: 互联网环境下 铝门窗行业创新设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