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聚焦时尚设计,实用与个性兼备
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在的年轻一族,对个性化的装修充满兴趣,他们青睐简约时尚的家居装修风格,也更倾向选择实用且美观的装饰产品,以此展现年轻人优美不做作的生活品味。作为家居装饰中重要的一部分,门窗的选择尤为的重要。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聚焦年轻客群的购买力和喜好趋向,推出利物浦平开门系列,实用美观且设计感十足。
图片2.png
图:利物浦平开门系列
如今消费者对于产品设计要求越来越高,比思特门窗在产品设计上注入更多的时尚激情元素,使产品更具活力,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品味。为满足不同风格家居环境需求,比思特门窗款式丰富,共有13个不同系列,并可以针对地区不同、需求差异制作成S型、C型等弧形门框,提供多种定制专属产品,百搭不同家居风格,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图片3.png
图:比思特利物浦平开门不锈钢门锁
想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不仅要有个性化的产品设计,还要有过硬的质量、精细的做工。家居中卫生间门的选择就尤其考验质量,因为卫生间比较潮湿,通风性较差,因此年轻人想选择既美观又实用的卫生间门就要谨慎挑选。铝合金门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因其防水性强,抗变形的能力强,形式多样且美观。比思特门窗中的利物浦系列平开门适合作为卫生间门的使用,因其配置了中空防潮铝条,外加双组份密封胶封边,可保证卫生间外不露水和起雾。
如今,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的门窗产品的需求愈加强烈,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门窗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为用户创造有价值、有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和设计感的门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内地第一条无人驾驶地铁要开 下一篇: 王力防盗门无法上锁 两次约定上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