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窗市场渠道争夺 关键点在于服务
04-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纵观门窗行业创新,其重点一直放在产品上,很少有品牌从系统的层面布局,在战略和营销上创新。时下,随着江浙沪的全面精装政策逐步实施,随着互联网对传统装修公司的改造,未来国内门窗的销售渠道将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经销商渠道,那么,未来门窗销售渠道的争夺,竞争点将在哪里?
门窗市场渠道争夺 关键点在于服务
门窗市场渠道争夺 关键点在于服务(图片来源网络)
未来国内门窗销售渠道必将三足鼎立
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国内的门窗销售渠道必将三足鼎立:传统卖场、精装修工程、装修(互联网)公司。目前来看,大品牌在守住传统强势的线下渠道时,都会在后两个渠道做出尝试,但当下这两个渠道尚没有绝对的强者。
除了渠道争夺,未来竞争点还在于服务
首先,门窗出厂作为半成品,服务的制约越来越明显,这是劣势也是机遇。随着互联网家装概念的普及,门窗品牌必须自觉或者被动的融入整体家装方案提供者的思维中去。安装技术,安装工人都要打造出核心优势出来。
其次,线下渠道的竞争。随着门窗洗牌的加剧,那种把小品牌、非全国性品牌在一个地方做得相当好的经销商会越来越少,经销商在当地对品牌的背书效果会越来越弱,以后品牌的事品牌方会做,经销商可以发力的唯有服务。经销商唯有提供超越第三方安装公司的,品牌化服务和保姆式的跟踪维保,凭优秀的服务品质实现其作为经销商的价值。
总之,单纯的产品创新已经很难改变竞争的格局,门窗企业真要抓药方,还得靠布局渠道开拓市场,靠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面对未来的竞争,门窗行业是否已经准备好?是否有提前布局的品牌?门窗经销商又该如何准备?都是值得企业更深入思考的问题。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南锣鼓巷一书店将被封门 街道办: 下一篇: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