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冠邦门窗折桂广东铝门十大品牌 引领安全门窗风潮
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不管是马云背后成千上万的忠实“粉丝”,还是在奥特曼背后挨打的“小怪兽”,主角所散发的光彩一定程度上需要看配角的实力。对于门窗品牌来说,型材结构、五金配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铝门窗产品从设计、用户体验、选材用料等方面都体现出了人性化设计与超强的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更强的保护。凭着超前的产品理念与完善的门窗制造体系,冠邦门窗在“广东优秀铝门十大品牌”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广东优秀铝门十大品牌”的荣誉。

  

图片6.png
 

  率先引入安全门窗理念,开辟门窗市场新天地

  冠邦门窗一直坚持原创设计,采用高品质硅钛镁铝合金型材,打造极具功能型的安全门窗,从而开辟了门窗市场的新天地;以“会功夫的门窗”的定位始终占据着安全门窗领域的重要地位,拥有着健全的产品线:涵盖平开门、推拉门、吊趟门、折叠门、阳光房、断桥窗等。与市场上传统门窗产品不同的是,其产品款式多样、外观时尚新颖,更巧妙地融入安全的设计元素,产品风格包括简约、欧式、古典等多种风格,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7.png
 

  合理整合资源,保护技术专利

  一个好的品牌定位势必会让产品有力的立足于市场。对于门窗市场而言,合理整合资源、把被隐藏的项目、被浪费的渠道全部有效利用起来,就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冠邦门窗把握了现有的资源与优势,在满足各大行业需求的同时也发展了自身的产品。现阶段,其产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地产工程的御用门窗品牌,并呈不断增长之势。

  迄今为止,冠邦门窗已拥有多项专利,在当下门窗市场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保护好现有的资源技术能让企业在门窗市场中占领一定的份额,才能建立起市场竞争优势,从而有效的促进自身的生产经营。目前铝门窗市场正趋向白热化阶段,申请技术专利还将成为今后企业保护核心竞争力,将市场做强做大的发展前提。

  2015-2016年度“中国优秀铝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促进了门窗企业间的良性竞争,提高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冠邦门窗在本次活动中用品牌作支撑,以口碑拓市场,以实力与人气在门窗行业中傲视群雄,当之无愧的引领了安全铝门窗风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45棵羊蹄甲回归工业路 五一路开始 下一篇: 铝门窗行业痛点 需正面解决难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