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排放门”之后 默克尔不再为柴油引擎技术站台
07-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作为德国汽车工业强势的支持者之一,德国总理默克尔眼下似乎已经接受了内燃机引擎“时日不多”的事实,她也开始向那些在尾气测试中作弊的企业提出批评。

“排放门”之后 默克尔不再为柴油引擎技术站台

周四(当地时间6月29日)出版的德国《商业周刊》刊登了对默克尔的采访实录,在接受采访时默克尔并未就如何处理柴油引擎技术而给予明确的承诺。事实上德国政府此前宣布将借助发展柴油引擎技术来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问题。

她向记者说到:“重要的是如今我们运用的是最新且最好的技术,我们正处在由内燃机引擎向新技术引擎转移的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默克尔此前被环保人士和消费者组织批评自大众“排放门”丑闻之后一直在为柴油引擎行业辩护,而如今她也开始对那些在尾气测试中作弊的汽车制造商“开炮”了。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证明为尾气测试中使用作弊手段是合理的,一些汽车制造商的做法是在摧毁整个柴油引擎行业。”

她还表示许多年以来,柴油引擎技术的发展为节约燃料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立下了汗马功劳。她还指出有些相关事务应该进行价值重新评估。

驾驶禁令

默克尔领导的德国现任政府正谋求在今年9月24日的大选中获得连任,而在这之前柏林方面因外界呼吁减少柴油引擎污染以及在部分城市出台柴油汽车驾驶禁令而承受着巨大压力。

自大众“排放门”丑闻曝光以来,德国国内柴油汽车销量持续下滑,其中包括斯图加特和慕尼黑在内的几座城市的销量下滑幅度尤其大。上述城市已经考虑出台柴油汽车驾驶禁令,他还将尾气排放列为呼吸道疾病发病率上涨的原因之一。

本周二德国政府各部长宣布将建立国家性质的“柴油引擎论坛”以寻求减少污染排放的途经并设立一个新的组织以实施车辆尾气测试。

本周三,宝马、奥迪和MAN与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达成协议,各方将共同致力于削减柴油引擎的氮氧化物排放。

德国汽车进口商联合会VDIK周四表示,外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就削减污染物排放作出承诺,但他们可能会在今年8月2日柴油引擎论坛会议召开之前作出相关承诺。

德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俱乐部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已经提醒消费者,在更加清洁的Euro-6D技术于今年秋天应用于新车型之前,应暂时撤回购买柴油车型的计划。

默克尔表示有关内燃机引擎转型速度快慢的问题必须经过各方的讨论,高效率的内燃机引擎投入实用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未来也许在混动汽车上会出现内燃机引擎同电动引擎共同工作的情况。

默克尔在上月承认她所领导的政府可能无法完成到2020年底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行驶的既定目标,但她也强调上述工作也可能会突然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的开向及门洞测量示意图,门业 下一篇: 河北省住建厅:新建居住建筑须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