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圣堡罗门业兑现终身维修承诺,维修十年前产品
07-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我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断发生变化,对门窗品牌的选择也有了新的标准。那么,如今他们的新标准是怎样的呢?为了解详情,记者走访建材家居市场,采访多位消费者,以了解他们的想法。
价格不再成为消费者选择门窗品牌的主要原因
“现在低价已经不是我们这个年龄层选择门窗品牌的标准了,要买就买喜欢的,认可的,需要的,只要外观美、质量好、环保等级高,贵一点也无妨。”80后冯先生表示,现在的人越来越看重生活品质,低价渐渐失去了吸引力,不再是人们选定一个门窗品牌的主要原因。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水平升级、新生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消费者喜欢高品质产品的特点慢慢显露出来,依靠低价策略抢占市场的门窗企业面临着巨大压力,去年行业洗牌,这样的企业在大浪淘沙中被“洗去”一大半。而存活下来的门窗品牌绝大部分都是靠高品质“吃饭”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在行业洗牌的高压下,仍然在一年之内在全国开了近百家门店,销量不减反增的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
\
据了解,为打造高品质产品,圣堡罗整体门窗的进口原木门采用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名贵天然原木,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铝合金门窗采用拉伸强度、断裂应变、屈服应力都优于普通铝合金的原生硅镁铝型材,玻璃则配置了3C认证汽车级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其抗弯抗压能力是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
此外,圣堡罗整体门窗为了研发新型门窗产品,引进业界先进的生产机械和设备,并斥巨资组建一支专业的科研精英团队,还定期将其派往各地交流学习,确保所研发的产品质量优、款式新。
优质服务是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关键
“现在有些门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实在是太差了,我进去看门窗,竟然没有一个人过来帮忙介绍,多问几句还不耐烦了,售前就这样,售后还有人理会吗?”周女士告诉记者,她最近家里准备装修,这几天一直在跑建材家居市场,发现部分门窗品牌的门店服务甚是不尽如人意。
为了解门窗门店服务的真实情况,记者伪装成消费者走进多家品牌的门窗门店。在暗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有些品牌门店的售前服务缺乏专业性,当向销售人员询问产品相关信息时,他们或说不清道不明,或担心是竞争对手而保持警惕,大有把人“请走”之意。与之形成较大反差的是,个别知名度高的门窗品牌的服务专业、贴心。其中,圣堡罗整体门窗的销售团队仪容整洁、举止得体,服务专业,给人以愉悦的选购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
对此,整体门窗创领者——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表示,“现如今,服务被不少企业视为产品的附加值,越来越得到重视,优质的服务能够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忠诚度和信任度。”吴董透露,近期重庆有一位姓潘的用户联系企业表示自己十年前在圣堡罗整体门窗买的型号为SWE-17的卫生间门的把手坏了,问企业承诺的终生维修算不算数,能不能帮忙维修。
“坦白说,得知这件事我是很高兴的,产品出现问题,消费者会来找企业,说明信得过企业,相信企业会兑现承诺。”吴董表示,品牌想要更好的发展,必须重视服务,做好服务,只有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才能得到他们的忠实拥护。
据悉,在服务方面,圣堡罗面面俱到:售前安排导购与消费者“一对一”沟通,探讨产品、设计相关事宜;售中帮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所有产品;售后统一送货、安装、保养等,整个过程都致力于让消费者更省时省心省钱。此外,企业还承诺所有产品5年保修,木门十年品质保证,铝合金门窗终身维修服务。
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知名门窗品牌
“现在的门窗品牌越来越多,五花八门,大家没那么多时间去一一了解,一般都会选择口碑好、信誉度高的大品牌。”在黄小姐看来,知名大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都跟得上,不需要担心太多问题。
有专家表示,现今中国知名的门窗厂商在产品质量、生产技术、消费渠道、设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奠定了品牌竞争的坚实基础。在目前门窗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知名门窗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以至于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知名门窗品牌。
\
对此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表示,“一个好的品牌,一定会经历从重视销售到重视服务,从做形象到做文化。而这个过程,就是增强消费者认可的过程。”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成立于2003年,拥有世界级生产基地。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整体门窗模式,为消费者一站式提供进口原木门系列、泰橡原木门系列、全实木门系列、实木工艺门系列、硅镁铝合金门窗系列、户外产品系列、淋浴门系列、整木家装等定制型产品,业界口碑良好。
专家表示:随着行业竞争加剧、消费升级现象出现,行业内部不断进行洗牌,在激烈的竞争中,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的门窗品牌,势必面临减产、倒闭,其他企业要以此为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零售模式下 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 下一篇: 茂名首届全国门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