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索菲亚4.78亿设立子公司 投资华东生产基地项目
08-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8月14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索菲亚,股票代码:002572)对外发布关于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鹤门业)设立全资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中显示,索菲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索菲亚控股子公司华鹤门业使用自有资金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华鹤浙江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鹤浙江),并实施华东生产基地一期投资计划。
  第一期项目总投资为 4.78 亿元,其中2亿元以注册资本金方式由华鹤门业向华鹤浙江投入,注册资本金与投资总额之间的差额,可以通过自身盈利、股东借款、银行贷款等方式筹集。
  据天天证券网了解,2004 年—2015 年,我国木门行业产值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木门行业产值达1200 亿元,较 2004 年增长了 6倍。
  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全国大大小小木门企业约1万余家,初步达到工厂化生产木质门的企业约 6000 家,具备一定规模、以机械化生产为主的有 3000 多家,行业集中度不高,整个行业内区域性品牌比较多,缺少全国性的强势品牌。
  索菲亚已全面进入大家居战略,进入定制门窗品类是践行大家居战略,拓展产品品类的重要举措。华东地区是索菲亚第一大消费市场,目前索菲亚旗下米兰纳、华鹤定制木门工厂位于齐齐哈尔,由于地理的原因,从现有齐齐哈尔出发到华东地区的运输路途较远且时间较长,增加了经销商的成本且降低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但通过在嘉善建设定制木门华东生产制造基地,将会提高供货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考虑到木门市场的扩大和公司大家居战略,索菲亚同意控股子公司华鹤门业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华东生产基地一期投资计划,以进一步完善定制木门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
  行业人士分析,此次索菲亚对外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旗下米兰纳、华鹤定制木门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加工能力将大幅提升,有助于加大公司的市场拓展力度,提高公司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今日开盘,索菲亚的股价高开高走,涨幅超过3%,并且呈现资金流入现象。但该股现处于低位震荡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上方压力,近期切勿盲目进场补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品牌竞争转战电商 门窗企业需注重 下一篇: 发展日新月异 门窗企业仍需与时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