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圣堡罗门业推七夕“约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08-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眼看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各大门窗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大部分品牌门店已是一片“粉红”,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记者走访上海几个大型建材市场,发现不少门窗店均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但门店生意却各不相同:有的门窗店稍显冷清,进店的消费者稀稀疏疏,看几眼就走;而有的门窗店十分热闹,消费者四处挑选、下单,形成鲜明对比。其中,以整体门窗模式闻名行业内外的圣堡罗整体门窗亦举办了促销活动,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门店现场颇为热闹。
  “最近家里装修,有好几个朋友都提过圣堡罗整体门窗,这不,趁他们搞活动,就过来看看,看着款式挺多的,质量感觉也不错。”“之前家里在用圣堡罗的推拉门,用了快五年了质量还很好,这次趁着有促销活动,想再把卧室门也换成圣堡罗实木门。”……
  同样是针对七夕情人节而推出的促销活动,圣堡罗整体门窗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如此吸引消费者?记者带着疑问走进圣堡罗整体门窗专卖店,一探究竟。
圣堡罗门业推七夕“约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优惠多多,全场产品5.5折起
  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此次以“七夕情人节,相约圣堡罗”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推出了多重优惠:
  一、单品优惠,增值配送五金
  活动期间,圣堡罗整体门窗精选优质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3C认证汽车级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等优质原材料制成的多个系列平开门、推拉/吊趟门以及优质实木工艺门单品以钜惠价格出售,最高折扣可享5.5折;订购推拉门、木门系列还可增值配送五金。
  二、劲爆套餐,最高劲省4571元
  整体门窗包括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家装等多种产品,产品种类齐全,可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家装风格统一以及服务流程一体化的需求。本次圣堡罗整体门窗推出的优惠套餐主要有:
  H0系列木门(实色)*2+单包平开门(白色)*1=5299元(原价9870元),劲省4571元;
  推拉门(白色)*1+单包平开门(白色)*1=3499元(原价8010元),劲省4511元;
  推拉门(木纹)*1+单包平开门(木纹)*1=3699元(原价8010元),劲省4311元。
圣堡罗门业推七夕“约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三、满减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圣堡罗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满7999减100元;满11999减200元;满17999减500元。
  得益于以上众多优惠,圣堡罗整体门窗活动开始不久,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现场好不热闹。
  “我刚刚买了白色工艺实木门+白色厨卫门这个套餐,我观望很久了,原价快1万,现在买才5千多,基本打对折了,很划算!”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的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选择圣堡罗整体门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圣堡罗整体门窗的促销力度很大,算下来能省不少钱;二是圣堡罗整体门窗提供一站式选购服务,省心省力。
圣堡罗门业推七夕“约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企商齐心,前期准备充足,确保现场万无一失
  “除了促销力度自带的吸引力,活动执行也是促销活动成功的关键。”经销商潘先生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圣堡罗整体门窗总部和各门店经销商齐心协力,致力安排好各项事宜。
  一方面,圣堡罗总部为经销商提供物料、现场布置、销售技巧培训等支持,并通过企业官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等渠道发布活动信息,提高活动影响力;还派遣专业团队进行帮扶,从活动开始,直至结束,全程跟踪指导。另一方面,各门店经销商也积极配合总部安排的人员培训、现场布置等各项工作,双方密切配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最后,圣堡罗整体门窗有关负责人提醒有意购买门窗的消费者,此次活动中的部分促销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消费者尽早前来选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说话是门艺术 张帅掉入舆论漩涡须 下一篇: 康派宜家门窗 恪守初心做好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