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墨瑟门窗“黑科技”震撼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
08-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8月25日,2017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南京建博会盛大开幕,墨瑟门窗以其超高的德国品质、智能化的产品、先进的门窗工艺技术,以及智能、除霾、保温、隔音等强大的使用功能,震撼全场,为参观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智能交映的全新生活体验。

  墨瑟展位内参观的经销商和顾客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赏墨瑟高品质、智能化的门窗产品,咨询产品性能和工艺细节,洽谈购买与售后安装细节等等。墨瑟门窗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消费者介绍墨瑟门窗近百年的工艺传承、一流的德国品质,讲解泰禾·南京院子、绿城云栖玫瑰园等高端项目案例,墨瑟门窗的超高品质和科技含量赢得众多在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赞赏与认可!

墨瑟门窗“黑科技”震撼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

  墨瑟门窗以其先进的工业4.0智能工厂、上千项创新专利技术、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给消费者创造绿色健康、节能智能的生活保驾护航。

  工业4.0工厂智能生产,品质有保障

  墨瑟率先在门窗行业引入“工业4.0”制造理念和技术,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实现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生产。墨瑟门窗自动化生产可以实现无纸化,简化生产工艺通过引进德国威力、豪迈、意大利SCM等专业化、自动化的生产制造机械设备,将一切都交给设备来完成,降低出错率,提高产品加工精确率,保障产品高品质。

墨瑟门窗“黑科技”震撼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

  上千项创新专利,生活更便捷

  墨瑟拥有德国门窗专业的生产技术,并结合国内建筑实际情况不断研发创新,上千项创新专利被国家批准认定。墨瑟门窗“黑科技”,使门窗更加智能化。推出环境智能感应和实时监测、无线远程操控系统等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家用智能摄像机作为智能控制传感器,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门窗、遮阳、照明、电器、智能门锁等)连接在一起,提供手机远程门窗开关、遮阳控制、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智能化控制,用科技让生活更智慧、更便捷。

墨瑟门窗“黑科技”震撼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

  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选购更放心

  墨瑟视服务品质如同产品品质一样,力求最好,创造完美的客户体验。墨瑟门窗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产品5年质保,各项服务细节标准化、服务过程有效监督管控、服务反馈限时解决,从客户的角度来检视我们的产品,最终达成客户的高满意度!为客户放心选购提供保障,买得放心、用着舒心!

墨瑟门窗“黑科技”震撼欧洲百年家居风尚展

(墨瑟门窗泰禾·南京院子项目案例)

  墨瑟门窗,源自德国,服务中国。墨瑟科技,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墨瑟门窗,全球3000万客户的品质认证,高端品质生活的放心之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从化木工板_地区南洋木方料报价 下一篇: 市场细化整合道路上铝门窗企业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