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金九银十来临,圣堡罗门业乘势而上笑傲同行
09-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临近“金九银十”,建材家居市场热度再涨,众企业纷纷开展促销活动,消费者也加入家装产品的选购热潮,受益于市场热度的影响,不少经销商也开始出动,通过走访市场、考察总部等方式选择加盟企业。

不难看出,对于建材企业来说,9、10月无疑是企业提销量、壮大招商队伍以及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契机,那么,企业要如何抓住此次机会,争取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呢?

对此,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企业领导人吴国洪先生表示,“金九银十”的确是建材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只能通过大肆的、毫无规划性的促销套餐来提高销量,而是要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实施战略。

想提高销量?

在保证产品与服务品质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福利

从近几年来“金九银十”期间的建材企业销售情况来看,产品与服务质量无法保障依旧是消费者普遍担忧的问题,市场上所谓的全场特价、全场3折、买一送一等也大多是企业用来吸引关注的噱头。有市场调查表明,不少商家会在“金九银十”期间“偷梁换柱”,将库压产品或劣质产品用来搞促销,也有商家对促销产品不提供相应的免费送货、安装等服务。

“很多企业的促销并没有根据市场的最新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以及当地市场的差异进行调整,整体上处于一种应付差事的阶段,对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也不够重视,所以往往会错过这个黄金销售季。”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指出,产品与服务是企业赢得市场的王牌,尤其在“金九银十”期间的促销活动更要求真实、有效,实实在在地给予消费者优惠,才能成功实现提高销量的目标。

图片1.png

为此,圣堡罗整体门窗制定远高于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6S贵族门窗标准,精选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名贵天然原木和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以及3C认证汽车级双层安全钢化玻璃等优质原材,并培养拥有丰富经验的设计、生产、销售团队,打造环保、耐用、精致的优质门窗。

在此基础上,圣堡罗还会根据最新的市场调研结果,针对当下消费者对企业门窗品类、款式的具体需求情况制定促销活动,以最大程度的优惠让利消费者。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就开展了天猫月七夕活动,凭借数款火爆产品和钜惠福利赢得全国消费者的竞相参与,全国体验店销量再刷新高,提前打响了“金九银十”促销的第一枪。

想扩大招商队伍

完善并落实扶持政策

从市场上众多经销商的反馈来看,“如何快速上手经营”“怎么进行营销推广”“自己零经验,缺乏专业知识”等都是经销商实现创业致富梦的“拦路虎”。考虑到经销商普遍被具体的门店经营问题所困扰,圣堡罗整体门窗建立并不断完善、落实经销商扶持政策。

首先,圣堡罗整体门窗根据目前整体门窗渗透率较低、企业正值高速发展阶段以及经销商担心的普遍问题制定了系统性招商规划;其次,企业将经销商扶持政策精细化,具体到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等各方面;在后期确保将扶持政策落实到位,通过定期进行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培训,开展营销峰会等众多方式加强经销商团队的专业能力,帮助新晋销商快速上手运营。

图片2.png

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在2017年上半年相继参加北京、上海和广州多个行业展会,加大企业宣传力度,搭建企商互通交流平台,以增加经销商对品牌的了解;同时,通过全国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新晋经销商培训会等的开展,落实对近千名经销商的培训扶持政策,还通过举办618等多场大型促销活动、上市花格系列和全实木玻璃门等新品帮助经销商门店引流,提高经销商门店销量,兑现企业保障高盈利的承诺。

图片3.png

想提升品牌影响力

围绕品牌定位进行全方位推广

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在建材行业同质化现象严峻的形势下,企业品牌影响力显得更为关键。在金九银十期间,消费者和行业对建材市场的关注度颇高,企业要想趁机提高竞争力,或可从品牌影响力入手。

除了日常的营销推广,建材企业在“金九银十”期间还可以围绕品牌定位,从产品、节假日促销活动策划、招商加盟等方面入手,针对性进行品牌扩张。谈及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业内人士表示,除了知名度的提升,更重要的在于维护品牌忠诚度,所以企业在推广期间应始终保障产品与服务的优质,万不可投机取巧,抱着“做完一单是一单”的心态经营。

谈及在今年“金九银十”期间的相关规划,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还强调,现如今的消费者十分重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价格已不再是左右他们选购的唯一因素,因此,传统的“金九银十”期间,企业不能光关注促销,更要通过保障产品与服务品质、提升终端门店体验来交一份满意答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具有节能防水等功能的断桥铝门窗 下一篇: 8月天猫美家门窗销售排行榜出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