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参悟“新零售”之道 中国门业大咖走进太极禅苑
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阿里巴巴18周年年会在杭州的举办,可谓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杭州,成为了万众瞩目之地。近日,中国门业大咖来到杭州,走进太极禅苑,开启阿里文化之旅,参悟“新零售”之道。
9月10日,“门业走进太极禅苑,感受阿里文化之旅”——中国木门新零售研讨会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会议在浙江杭州太极禅苑召开,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核心层成员悉数出席,深度拥抱新零售,思辩品牌革新之路。
第一篇章:阿里文化之旅
在太极禅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首先对太极禅苑进行了整体观摩。在风光旖旎的太极禅苑之中,开启原汁原味的阿里文化之旅,阿里巴巴的每个产品背后的典故,引起了每一位嘉宾的兴趣。
随后,太极禅苑副院长俞吟华老师带来阿里文化课程分享,带来最前沿的企业发展文化。在俞吟华老师的讲解之下,阿里巴巴18年的发展历史尽在眼前,历经SARS等多次危机的阿里巴巴,给深处环保风暴的木门企业注入了强心剂。
第二篇章:专业指点,参悟“新零售”之道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余静滨到场致辞,他表示这次在太极禅苑举办的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会议,是规模最大、到场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场内、场外环境最优美的一次,也将会是收获和收益最多的一次。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余静滨
进入9月,“新零售研学社”的开班,对天猫深度合作的品牌进行专业辅导,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常务副会长单位有机会感受到最先进的品牌营销思维。天猫美家高级专家吉家分别从当下所处的时局着手,引出企业在新零售时代下要做的内外部变革,以“聚集体验、赋能终端”为主题解读天猫美家新零售2017解决方案。
天猫美家高级专家吉家
索菲亚智能门店可谓开创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先河,吉家老师由此入手,分享索菲亚如何打通智能门店,带来索菲亚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成交1.3亿背后的数据思考,用专业的讲解,诠释消费者画像及智慧门店的全景和效果。
线上能力赋能到线下,线下为线上赋能,是吉家老师一直强调的观点,从单品为王到单独空间格局到全屋定制,再到全屋空间定制是大势所趋。成为主流品牌新零售运营主阵地,是天猫必然的发展方向。吉家老师针对“新零售”行业的发展现状,介绍阿里巴巴在新零售方面的全面进展,天猫具有大生态系统为木门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女士现场分享“如何创造一场年轻化消费的双十一品促营销”。新零售时代,内容为王是她结合木门行业特点,分析新零售时代的品牌发展出路。用内容让用户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从品牌自嗨,发展到让消费者真正参与进来。她以梦天木门社会化营销案例切入,讲解木门企业如何制造与消费者互动,在新零售时代占得先机。
第三篇章:剖析时局,闭门会议各抒己见
下午,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会议进入“闭门会议”环节。面对“新零售”的来临,木门企业如何看待新零售,新零售所面临的机遇和问题是什么?环保风暴下,木门行业有哪些解决措施,水性漆所带来的成本上涨如何解决?针对这些时下关注度较高的热点话题,中国木门常务副会长单位展开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即将召开,如何登上制造至高点?门企大咖们纷纷献计献策。
走进阿里巴巴,深度拥抱新零售,洞悉当下时局,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沿。相信通过此次“密会”,更多木门品牌将结合自身特点,对新零售布局展开新的思考。相信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的引领和天猫美家的精准扶持之下,门业的“新零售”时代即将开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最老”地铁已全线安装安全 下一篇: 门业市场“刀锋剑影” 五类经销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