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窗周报:门业品牌宣传掀高潮 产业互通、提档升级唱主流
09-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建材网讯:回顾上周(9.11-9.17),门业品牌动态主要聚焦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榜单揭晓展开。同期,华鹤家具ISOLA系列新品发布、楷模木门“明星来了”暨11周年庆活动,掀起“黄金”9月木门品牌宣传小高潮。

纵览上周热点资讯,“产业互通”、“提档升级”仍是当下门业产业发展主旋律,行业协会、产业组织积极开展走访交流、论坛活动,助力门业企业把握“一带一路”新机遇,推进产业链企业精准对接。预知更多热辣资讯,中华门窗网为您精彩呈现:
【品牌篇】
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耀世公布
在品牌竞争愈发激烈的行情下,中华门窗网于7月1日正式开启2017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评选,在消费者投票、专业评审以及综合考察等多重考验下,9月15日,“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四项大奖终于正式出炉!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隆重揭晓
9月15日,由中华门窗网主办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隆重揭榜。经过两个多月的实力对决,历经网络票选、专业评审等严苛环节,十家品牌从高手如云中脱颖而出,荣登“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榜单。
华鹤集团新品发布会上海举行
9月12日上午,“后青春,新派生活—华鹤集团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家具博览会华鹤家具展位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华鹤集团董事长吴雪松先生、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RCO先生、ANDREA先生,以及全国2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活动。
楷模木门“明星来了”暨11周年庆活动呼和浩特举行
9月16日,楷模木门“明星来了”暨11周年庆活动在呼和浩特居然之家新城店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到场祝贺,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也出现在现场,为楷模木门助力。
【产业篇】
广东门业协会携手港粤商会 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
2017年9月11日,中国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位于维多利亚港的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广东省门业协会应邀组团参会。同期,广东省门业协会、浙江省门业协会、浙江省经济师协会考察团分别莅临香港瑞丰德永集团总部和香港中国商会交流学习。活动期间,广东省门业协会与香港中国商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加强产业互通 佛山门窗协会一行走进贺州
2017年9月12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佛山市门窗情扶贫助学协会随同佛山市工商联前往广西贺州,对当地产业相关情况进行考察;并与贺州区各级政府、工商业企业、产业园区负责人进行对接,共同出席“贺州市与佛山商协会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以加强佛山与贺州两地产业互通。
首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召开 促进西部门业产业提档升级
9月15日,首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在遂宁市蓬溪县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中国西部门业产业提档升级。据了解,活动现场,国内知名企业同蓬溪县签订7个投资合作项目,其签约金额达15亿元。
【预告篇】
10月9日,肯帝亚超级地板、木门同台首秀震撼来袭
金秋十月,肯帝亚又将喜迎收获。10月9日,一场翘首企盼、耀眼夺目的肯帝亚超级地板、木门同台首秀暨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即将于钓鱼台国宾馆盛装拉开帷幕,强势登场!
2018年3月,CIDE展重磅推出7个定制家居/门业品牌专馆
以“为家居/门企与经销/代理商搭建商贸平台”为主旨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明年也将迎来第五届。2018年3月21-24日,为打造更全面、更高端的家居/门业专业展,明年的CIDE展会为进一步深化全产业链展会定位,在今年基础上又有一大动作——重磅推出7个定制家居/门业品牌专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木地板刚装就变形 商家却怪“地太 下一篇: 晟王门业登陆央视 产品遍布天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