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抓商机 谋大业|从招商手册看江山欧派门业真实力
09-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经常参加全国各大门展的人,大多有这样的感触,逛展一天,总会收获许许多多的品牌招商手册,规格不一,薄厚各异,散发着油墨的香味。对于消费者而言,招商手册是了解一家企业的产品、文化、企业实力的便利途径。而对于意向经销商而言,招商手册代表着一份商机和一份难得的机遇。对于来自“门都”江山的欧派门业而言,一本小小的招商手册,不仅带着上市企业的光环,还泄露了企业的真正实力。
从招商手册 看江山欧派门业真实力
品牌效应,不只是上市那么简单
今年2月,江山欧派木门的正式上市,开创了木门企业的先河,成为整个行业的焦点。上市所带来的品牌力提升可谓立竿见影,但江山欧派的品牌发展规划不止于此。伴随着上市这一契机,江山欧派的品牌发展之路可谓全线出击。
聚焦优势媒体资源,不断推出优质内容。新零售时代,内容为王,这是各个行业的共识。和传统的营销模式相比,新零售时代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好的内容是吸引流量、扩展销量的一把利器。江山欧派木门认准这一趋势,广泛吸纳优质媒体资源。既有门户媒体发声,扩大其品牌声量,又有在木门、房产领域不断深耕的专业媒体,带来更加专业、深度的内容报道。
从招商手册 看江山欧派门业真实力
在品牌影响力方面,江山欧派木门掀起一轮广告大战,在高速公路、城市高铁站、恒大足球等关注度较高的区域,抢占全国黄金媒体广告资源,影响力遍及全国。“欧派木门号”的正式发车,是今年江山欧派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事件之一。
环保风暴下,保证你的供货周期
波及全国的“环保风暴”可谓势头不减,风暴席卷之地中小家具企业纷纷停业整顿,天更蓝了,但很多企业却连西北风都喝不到了。中小木门企业的纷纷停产,让大型正规木门企业的订单量激增,涨价、供货周期延长,似乎成为了一种新常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融合国际性全产业链 480多家木业 下一篇: 无转型不存活 门窗企业须找准定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