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成都推拉铝合金门窗厂家保障室内温度
10-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高档门窗定制需求越来越多

成都推拉铝合金门窗
,同样在高档断桥铝门窗定制服务的过程中,各种技术性问题相继出现。断桥铝门窗为各位剖析门窗产品在制作、安装及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技术问题。


推拉铝合金门窗系统的密封性问题
从目前国内主流市场来看,高档断桥铝门窗市场中推拉门窗占有主要的市场份额,但是很多断桥铝门窗品牌的产品会出现密封性问题。比如:当遇到四级以上大风吹近来的时候会有呼呼的风声,很明显的感受到门扇的震动声,尤其是七八层以上的楼层在关上门的时候,手指贴近会有冷风吹起汗毛的感觉,一到冬天就更加觉得寒冷。

成都推拉铝合金门窗 在很多项目中,会发现一般出现密封性问题的高档断桥铝门窗通常有这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铝合金型材结构设计简单,不具备节流的功能,二是密封胶条使用的是相对较差的胶条。所以断桥铝推拉门窗就成了整个建筑节能体系中的薄弱环节。

另一方面断桥铝推拉门窗系统产品一般是使用单点锁体系,在推拉体系中,整个门窗的锁壁只是限位体系,限制门扇自由移动的工具。应为推拉门窗没有下沉的外框形成压力节后,使得门窗在防盗体系中变得极其脆弱,相对防盗性能来说其实用性并未提升。

成都推拉铝合金门窗 相对于国内其他门窗品牌而言,泉景断桥铝门窗门窗推拉系统中在门扇和门框之间添加了更加优质的密封结构。通过专业密封胶条及结构,阻断气流,使门窗产品的隔音效果达到45分贝以上,隔热达到30℃以上,无论是在南方的夏天还是北方的冬天都可以很好的保障室内温度的舒适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国首家“木结构装备研发中心” 下一篇: 卡帝门窗总监邵顺明:门窗未来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