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徐家木门荣获 “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11-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7月7日,徐家木业参加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木门顶级供应商洽谈会,大会以“让设计落地”为主题,旨在探讨并解决木门及整木定制从设计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供需双方提供良好的接触机会与商洽平台。

徐家木门荣获 “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大会以“让设计落地”为主题

徐家木门参加本次大会,与来自木门和产业链、建博会、行业协会领导及其他企业代表做了热烈讨论。

大会由合作升级、挖坑提问、新品发布、快问快答、大师点评和奖项颁发等环节组成,揭示了木门与整木定制的未来流行趋势,探讨了木门设计能力提升的方向与先机,为企业产品设计能力提升带来了切实的参考与指南。

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洪约瑟 让设计落地

徐家木门荣获 “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洪约瑟:Joyseph Sy,中文名洪约瑟,凭着自身的天分以及他那匠心独运的设计意念,创造出不少出色作品,包括在1995年荣获HKDA的设计师奖及AP-IDA大奖,而他的两个住宅设计更荣获APIDA97所颁发的优秀设计奖。

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洪约瑟应邀参加了本届木门产品大会,以“为设计师作品赋能的木门设计如何诞生”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并对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力作品进行了点评。

徐家木业荣获“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徐家木门荣获 “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众多木门企业向整木定制转向,原因之一就是单一木门产品在整体家装里容易被孤立。所以我们重点考虑了让木门与环境匹配的问题。在现代风格成为主流后,客户期许能在简约的产品中看到亮点——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徐家木门——XJM-3088在执手周围以一圈洛可可风格的藤蔓作为点题,并用白色提亮。局部雕花的使用,打破了平板门的单调。使用时有一种“妙手生花”的意境。

藤蔓雕花的使用使其在风格上呼应了简欧风的墙纸和家具,使木门更完美的融入整体的家装风格。

徐家木门荣获 “2017年度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

徐家木业制造中心副总徐海燕女士与设计师洪约瑟先生

徐家木业,将紧随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将助力真正的木门设计力直抵落地,助力实现设计感提升的同时,不丢失木门的应用功能性,把设计新品转化为真正的商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木门市场优胜劣汰,守旧门企迟早 下一篇: 领尚木门新品上市,免漆门优势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