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相约杭州遇见王珞丹 见证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发布
1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11月10日下午,以王珞丹为首的八位明星(王珞丹、江映蓉、安又琪、陈志朋、 翁虹、游鸿明、徐怀钰、陈德蓉)在全国不同城市助力“TATA木门肌肤系列静音新品发布”。
TATA木门
据了解,位于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的TATA木门旗舰店,是TATA木门全国首家智慧门店。
木门新品发布
TATA张岩
TATA木门
精彩的舞蹈拉开序幕,主持人登台介绍到场嘉宾。新时代生活家居广场总经理倪杰在致辞中表示,TATA木门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一直是新时代家居广场最契合的合作品牌。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挑选到心仪的产品,新时代家居广场和TATA木门将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一起继续努力。
木门新品发布
天猫全屋定制类目负责人吉家在致辞中提到,天猫和TATA的合作已有六年,多年来TATA木门把品牌年轻化、互联网化,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模式通过一扇扇门传递给消费者。推出静音门是TATA木门的重要举措,今天TATA木门又推出新的肌肤新品系列,相信会掀起行业新的风向标。祝愿TATA木门越来越好,也希望广大消费者逛新时代家居广场、上天猫买TATA木门。
TATA张岩
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张岩发表致辞:2012年推出静音产品到今天推出肌肤系列,都标志着木门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今天发布会有三大意义:肌肤系列新品发布;TATA木门首家智慧门店的落成;为双十一的造势。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收获所想。
TATA木门
王珞丹现身现场,现场粉丝尖叫呐喊,人气颇高。王珞丹表示,一天的繁忙下来,最希望享受安静,家是给每个人储备能量的地方。平常在家闲暇时间会看书、玩乐高、玩乐器。王珞丹更惊呼,我想要的门都在TATA,很高兴今天能认识TATA。王珞丹还透露,在逛店过程中对其中一款门“万物长”印象最为深刻,最喜欢。
木门新品发布
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张岩、助阵嘉宾王珞丹同论“静的力量”。
张岩在介绍肌肤系列新品时提到,TATA肌肤系列新品具有三大特点;
首先,其采用第三代油漆工艺制造,在上游厂商便完成了对原材料的水性漆喷涂,相比第二代油漆工艺有效拉长油漆晾晒时间,更环保、更健康(PP贴膜可以称之为目前市面上最为环保的工艺之一);
其次,肌肤系列新品依然为静音木门,其配备的第三代静音磁吸条密封性好、保温性强、静音效果更佳;
最后,则是其独特的触摸手感,肌肤系列新品不同于第二代油漆门的冰凉光滑,触感更加柔和舒适,仔细体验甚至能够感觉到婴儿绒毛般的细腻、温润。从环保、隔音、触感三方面的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升级体验。
TATA张岩
王珞丹表示,一个企业能够长久的发展在于它能不能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去思考,TATA就是这样的企业。王珞丹通过触摸,现场盲猜肌肤系列静音门和普通油漆门,一下猜中。王珞丹说,肌肤系列门板感觉很光滑、暖暖的。
TATA木门
现场粉丝为王珞丹赠送礼物,王珞丹自画像,王珞丹惊呼好暖心。
木门新品发布
与会嘉宾及王珞丹为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发布剪彩。至此,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杭州站圆满结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聚 下一篇: 十大木门品牌荣华居告诉你木门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