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国内木门品牌大荟萃
12-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许多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观众对展会的第一印象就是:门,木门,各种木门。的确,虽然全屋定制在北京展呈星火燎原之势,但是一线品牌的支撑和展会多年沉淀而成的专业平台优势,木门依然是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吸引力爆棚的绝对看点!
最全:国内木门品牌大规模汇聚
2002年诞生之初,北京展就成为中国第一个为木门行业搭建的专业大型展览平台。举办至今十六年,北京展见证了许多木门企业从初出茅庐、青涩稚嫩到日新月异、生机勃勃的成长历程,把每年的参展比喻为木门企业的集体回家一点都不为过。
2018年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聚集一大批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TATA、百德、3D、霍尔茨、宝珠、雅帝乐、郁林、三峰、品桥、兄弟、欣百特、鑫迪家美、尚品本色、什木坊、D3空间、展志天华、星星、开开、金迪、卡尔凯旋、田园康居、思诺尔家、双羽、双驰、名风、思佳木业、樱花、宇心、红太阳、艺格、尚佰、尚品正德、坤秀、欧亚特、豪迈、赫氏、万兴、威一利、卡尔凯歌、金艺轩、高丽世家、九凤木门、欧萨皇朝、百福、翰府、大咖、罗兰木业、金氏百年、好年华、精艺、鑫奇、川田、赫喜、永森、嘉阔、长兴、绿川、名昊、圣福源、鑫鑫、大德、饰木坊、朗标、天居、宝刚、欧名雅、朗彩、中德可信、尚家、浩源、极极、好太太、普尔玛、欧迪雅、索菲亚、欧冠、佳禾、百世木业、羽铠......
北京门业展
CIDE-2018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
风格:万种风情,只为更好
“做最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具有代表性的TATA木门用这样一句品牌Slogan,似乎也道尽了中国木门企业的赤子之心。以原创设计风格为主旋律的百德木门,也以精致的套色与手绘系列,惊艳了行业,惊喜了消费者,几经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原木清香自然怡人,在绿色基底之上,极富创新的木门企业给我们看到了一扇室内木门的更多可能:舒服时尚的套色、简约环保的静音、人文典雅的手绘、科技暖心的智能、让门的关闭声犹如高级轿车......越来越多高端木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与日常烟火为伴,让至爱家人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寿工业园区双驰门业举办厨艺大 下一篇: 窗客邦携手天津北玻,共同招募10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