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年报|2017门业营销现象级 品牌热度“燥起来”
12-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2017年的“门窗圈”热闹非凡,为了推广自家品牌,门企纷纷放飞自我,出现了很多精彩的品牌营销事件。今天我们就来盘点2017年那些“吸人眼球”的品牌营销案例,这些案例不仅仅在某些时间段占领了大家的朋友圈,更是引领了后来的营销趋势以及业内话题。
明星站台型,助力品牌“热”度
2017年,TATA力邀王珞丹、宋佳、柳岩、陈志朋、徐怀钰、安又琪、陈德容、游鸿明、翁虹、江映蓉等众多当红明显参与新品发布、新店开业活动,可谓是场场人气爆满,好不热闹;
2017年10月至12月,为庆祝成立第28周年,梦天木门在全国多个城市(山东泰安、浙江金华、河北石家庄、江苏盐城以及湖南长沙)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梦享盛典钜惠活动。每及一地,梦天木门总能邀请一位明星大咖前来助阵,情歌天后辛晓琪,歌坛常青树张宇,情歌王子光良、周传雄,不老男神张卫健等,每一次活动的举办总能吸引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眼球;
2017年11月,皇派门窗先后在合肥、佛山、广州等地举行“皇派十载 致敬未来”十周年盛典活动,分别邀请了翁虹、陈志朋、金莎、高安、安又琪、石头、文章、黄格选、叶一茜、杭天琪、屠洪刚、吴莫愁等来到现场,或为活动做推广,或开嗓演唱;
2017年9月至11月,欧派“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一季活动开启。影视明星胡静、甜歌天后杨钰莹、情歌天王姜育恒分别坐镇北京居然之家顺义店、北四环店以及八角店,传递欧派全屋定制“快乐家庭,人生赢家”的爱家文化。
门窗品牌营销
明星站台助力品牌“热”度
引领现象:TATA木门的营销方法,可以说是木门及家居企业学习的标杆。以明星站台为契机,梦天全屋定制“米兰情愫”和“纽约风情”系列新品正式亮相;皇派十载创业路一时间成为业内外关注热点;欧派"爱家"理念也得到了更加广泛的传播……与此同时,明星签售会、公益活动、音乐节等同类邀请明星助阵的娱乐营销模式也深受追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磐基国际展览受邀参加2017任丘建 下一篇: 天津铝木高端门窗厂家如何选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