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7皇派门窗年度十大关键词
0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时光荏苒,回顾2017年,诞生了许多热词,有如“十九大”、“人工智能”等相关的流行语;有如“freestyle”、“打Call”等趣味网络流行语;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热词:“租购同权”、“共享+”等等。作为门窗行业标杆品牌的皇派,2017年也有不少关键词,让我们通过这几大关键词一起回顾皇派这一年的成长与战绩。

  35分贝的爱

  4月16日(世界噪音日),皇派门窗联合网易举行4.16世界噪音日大型公益行动:“拒绝噪音,请给她35分贝的爱”,呼吁大家共同抵制噪音,让安静多一点,为健康加点分。

  

 

  白皮书

  

 

  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皇派门窗发布《中国城市居住噪音指数白皮书》,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环境噪音对生活及身体健康造成的不良影响,及时采取防躁措施,减少自造噪声排放,给予家人35分贝的爱。

  门窗新标准

  

 

  7月8日,皇派联合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等多家机构,提出了一套完整的有关高端隔音制造的系统门窗新标准,这一标准的发布给予中国系统门窗更高要求的规范,并且对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与发达国家标准接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正品可鉴

  

 

  8月,皇派门窗受邀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此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验证仿冒产品的权威平台,消费者在选购皇派门窗时有了更多保障。

  助力少年足球梦

  

 

  2017年,皇派门窗助力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校园足球梦想计划,让每个孩子都能有机会和条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和成长,为祖国的花朵、为国足事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VI新升级

  

 

  2017年,皇派品牌VI全新升级,开启全球市场战略,与此同时,“皇派号”高铁全国首发,皇派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在门窗市场继续掌舵前行。

  深夜故事会

  

 

  11月,皇派门窗联合网易云音乐特别设立“深夜故事会”栏目,与广大粉丝一起聆听关于“安静”的故事,传递“安静”的力量。

  十周年

  

 

  11月30日,皇派门窗迎来十周年庆典,与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皇派十年的王者传奇。

  进驻越南

  

 

  12月,皇派门窗响应国策在“一带一路”和“走出去”国家战略方针的指导下,正式进驻越南市场,皇派门窗越南专卖店隆重开业。

  荣誉见证

  

 

  12月,皇派门窗荣获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用户满意度网络调查第一名,这一荣誉是对皇派门窗良好的口碑最有力的见证;同月,皇派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荣誉。

  新品上市

  

 

  2017年,皇派高端隔音门窗爱尔兰风光系列与牛津岁月系列全新上市,新品汲取了欧美之浪漫与中式之气派,应用更广泛,细节之处更显皇派之精工细作,成为皇派各大专卖店的新晋明星产品。

  

 

  回顾这一年的战绩,皇派门窗所做的努力惠及多方领域,有社会责任、有公益行动、有规范行业标准等等。皇派用不断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匠心脚踏实地地走着每一步,为品牌企业谱写传奇,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消费者营造美好静谧的居家环境。如今步入崭新的一年,皇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7年节能门窗行业现状 下一篇: 深圳男子梦中被吓醒 打开厨房门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