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一场温暖人心的门业年会,为王牌喝彩!!
02-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王牌投资5.5亿元的王牌家居产业园开工、王牌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何利明董事长当选江山市门业协会会长和衢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等,王牌获得荣誉可谓是多多,这是实力的证明,更是外界对王牌门业的认可!
那么,今年王牌门业的年会有什么亮点呢?请与小编一起,走进王牌门业年会活动现场,一看究竟。最后,还有著名影星吕良伟代表王牌送上的真诚祝福,别忘了看啊!

鞭炮齐鸣,会议正式开始
2月6日上午,王牌门业举行了2017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何利明董事长、李文明副总经理、钱亚春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利明董事长讲话
何利明董事长说,2017年是王牌门业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投资5.5亿元的王牌家居产业园开工、王牌荣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当选江山市门业协会会长单位、自己当选衢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公司还添置了许多智能化设备,ERP系统等软件进行了升级,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何总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严抓产品质量,做好服务。随着新厂区的投产,王牌门业未来,不论产能上,还是质量上,都会跨上一个新台阶。何董的话真诚而有力,让人对王牌更美好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李文明副总经理讲话
李文明副总经理说,王牌人要做创新引领,在思想上,管理上、格局上提升自己。品牌为先,质量为本,服务至上,从王牌创立之初就定下的。他要求王牌的家人们做好新的改变,不断学习与成长,迎接王牌的大发展的明天。我们要时刻鞭策自己,不要对自己与工作懈怠,只有随着公司一起强大起来,自己的生活才能过得更好!

钱亚春副总经理讲话
钱亚春副总经理说,2017年王牌门业全国新开大店增加迅速,全国销量大幅增长,在木门企业最难占领的区域,如浙江去年取得117%的增长。钱总希望生产部门要保质保量做好生产,与营销部门做好配合,服务好王牌的每一个客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王牌无论是口碑、知名度还是影响力都会越来越大!
接下来是王牌门业优秀员工代表发言,首先上场的是被评为“王牌之星”的姜华根发言。


王牌之星代表姜华根发言
姜华根2013年5月以59岁的年龄成为王牌门业的一名专业货车司机,一年后升为贺村厂区仓库主任,2016年8月调任行政部主任,2017年12月被王牌公派到台湾度假旅游。他说:“王牌没有低贱岗位,只有打工者充分展示的平台。有人说我运气好,好事都被我遇到了。对!我确实运气好,我进对了门,融入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四射、跨越式发展的好企业。我运气好,我遇上了脚踏实地、注重业绩、认人唯贤、心胸博大、年轻有为的好老板。”姜华根朴实无华的发言,让人看到平凡的岗位,同样能做大不平凡,看到员工对王牌企业及当家人的认可 。3位优秀管理者,姜冬华、周利清、孙庆峰分别发言。

优秀管理者姜冬华发言

优秀管理者周利清发言

优秀管理者孙庆峰发言

模范老员工张园英发言

模范老员工王青发言

模范老员工夏海军发言

质量示范岗代表姚立强发言

质量示范岗代表郑益荣发言
给优秀员工颁奖,今年王牌门业的评优评先是参照公司老员工示范岗与质量示范岗的标准评选的,当选者都是各部门的优秀代表。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获得如此殊荣,实至名归!在他们的发言中,充满了对公司的热爱与对公司领导、同事的感恩。王牌一家人文化,在此有了很好的体现。

直接上光荣榜,看看都是谁吧


钱亚春副总与品质部范良锋主任为质量标兵颁奖


李文明副总、姜华根主任为模范老员工颁奖

李文明副总、姜华根主任为模范老员工颁奖


何利明董事长为“王牌之星”颁奖


何利明董事长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抽奖活动,各种神秘大奖不断涌出
颁奖之后,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有100多名员工中了不同的奖项,奖品有实用的微波炉、床上用品四件套、各种日用品等,员工们开心的抽奖,笑容挂在了脸上,仿佛一缕阳光般的绚烂与美好!

表彰大会现场,大家很认真哦

热闹非凡的晚宴,大家畅快地吃着喝着
在晚上的王牌门业新年晚宴上,何利明董事长发表祝酒词,他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家人们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王牌门业以后能越来越好,每一个跟随与支持王牌的人,都能前程似锦,吉祥如意。何利明董事长、李文明副总经理、钱亚春副总经理分别到各桌敬酒,向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

何利明董事长发表祝酒词


为自己,为王牌美好的未来,举杯畅饮
晚宴上,同样举行了抽奖活动,平板电脑、高端电饭煲等,让晚会精彩纷呈。还有王牌员工倾情献唱,大家尽情地吃着,喝着,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著名影星吕良伟送来新年祝福
著名影星王牌门业形象代言人吕良伟先生,百忙之中,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作为中国健康家居的领跑者,王牌门业正在走进千家万户,守护着每一个有爱的家,为改善人居环境,一直在不停的奋勇前进。祝福王牌门业未来越来越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三月中国国际门业展 双羽木门将携 下一篇: 门窗小老板转型生产智能温室 手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