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促行业市场繁荣 茂名筹划全国门窗博览会
02-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媒体见面会日前在茂名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这标志着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茂名市门业协会
为助力茂名门窗行业发展,促进门窗产品市场繁荣,创建门窗行业品牌,树立门窗行业标杆;致力提升茂名形象,弘扬“好心茂名”精神,打造“门业之都”创造条件。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将于4月28日至30日举办。
据了解,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于2016年9月在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市经信局的关怀和支持下成立。在茂名,从业人员达6万多人,从事门窗企业400多家;目前协会会员近百家,从业人员5600多人,年产值约18亿元。
在去年7月29日,经过门窗行业会员的共同努力,由茂名市门窗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茂名)首届全国门业博览会成功举办,会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厂商达320多家,共接待咨询洽谈人数近10万人次,达成商业合作意向3500多个,签订各类协议1300多份,成交总金额达2亿多元。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副会长、名豪名门董事长陶华志介绍说。
据了解,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场馆设置在广东省茂名市长信不锈钢有限公司厂区内,会场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主场馆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共设126个展位,划分为门窗展区、门窗衣柜厨柜展区、五金建材展区、五金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展区等。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超进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超进表示。
届时,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将云集全国过百家知名门窗、五金、建材、家装品牌前来参展,力求把会展办成全省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展位最多、宣传最广的专业性门窗行业博览会。茂名市门窗协会秘书长、常成门业公司董事长练常丞介绍到。
茂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梁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该局将助力茂名门窗行业创“门业之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武汉铝合金门窗公司中建五招教你 下一篇: 中国(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