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翰府整木家居:简美轻奢新品亮相2018年北京门业和定制家居博览会
03-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8年3月21日-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具展览会即将在北京召开。翰府整木家居将在展会发布简美系列定制家居新品,翰府简美风格体现的是一种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回归木质自然之美,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翰府简美

2018年3月21日-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具展览会即将在北京召开。翰府整木家居将在展会发布简美系列定制家居新品,翰府简美风格体现的是一种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回归木质自然之美,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简美轻奢新品亮相2018年北京门业和定制家居博览会

翰府简美风格是美式古典风格的延续,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气息,没有过多复杂的空间布局,每处都格外的干净利落,而且现代实用,其自身就是一种充满自然元素的风格,再融入设计师的想法后,将其特点发挥到极致,总是会给人一种看一眼就难以忘却的记忆。

翰府整木家居在北京展会推出简美风格新品目的是对未来定制发展趋势的一种表达,朴实无华、真实自然,令你有种远离市的喧嚣和污染,远离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回归自然,回归那种轻松写意的生活,势必将引领整木家居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济南实木复合门厂家上门安装/联森 下一篇: 木门加工厂如何操作延长布袋除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