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五一特刊|门窗品牌大“选” 就等你翻牌!
04-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选秀、翻牌子,中国自古就有。现如今全球举行的各种标准的评选活动也被称为选秀,而每年的“五一”大促无异于一场全民总动员的选秀活动。又是一年五一将至,作为备选的“秀女”们,门窗行业中的各家品牌为获得消费市场的青睐而使出“浑身解数”。

臣品木门五一特刊|门窗品牌大“选” 就等你翻牌!

五一大“选”任你挑

众所周知,“五一”黄金周不仅意味着全国放假,同时也意味着商家的促销季。而今年门窗市场的“五一档”大战早已开始打响,并于近期同步上线。其中,臣品木门打出了“迎五一,我让利、你受益”五一钜惠大放送的旗号;双羽木门推出了主题为“店网同步,钜惠连城”的五一大促活动;欧哲门窗全国专卖店则倾情奉送了“欢乐五一,窗享安全”的活动……五一大“选”活动多多,精彩纷呈任“君”挑选。

双羽木门臣品木门:五一钜惠大放送

五一促销双羽木门:店网同步

而无论是4月21日至5月15日,双羽木门的“888元/套明星爆款限时抢购、1480元/套省心套餐狂送静音大礼包、线下购门线上赠礼”优惠策略;还是4月21日至5月3日,欧哲门窗的“老友同行畅享礼、慷慨定金返现礼、好事成双满送礼、感恩回馈温暖礼、精致专属养护礼”五重特惠;以及4月20日至5月20日,霍尔茨木门的“进店有礼、天猫特权定金翻倍(T型门专用)、特价家具套餐”的活动方案……力度超强的工厂大补贴,最大优惠幅度地让利消费者,可以说是让人省到瞠目结舌。

臣品木门

欧哲门窗:买窗送门 5重特惠

双羽木门霍尔茨木门:五一放价

手段百出秀“技艺”

然而,不胜枚举的品牌,浩如烟海的产品,千篇一律的营销方式,让企业在竞争的红海中越来越难脱颖而出并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正如在选秀的过程中,没点特色怎能引起上位者的兴趣?这个道理家居建材品牌可谓是深谙其道。再看2018年的五一大促,过人之处、惊人之语、惊人之事、擅长技艺……家居建材品牌手段百出秀“特长”:

五一促销一一木门:劳YI结合更健康

臣品木门意木轩:开启首届万人木门节

一一木门提出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劳逸结合才能更健康,YIYI木门带你享受健康五一的“惊人之语”;双羽木门做出109家新商开业,狂送109份豪礼的“惊人之事”;欧哲门窗秀出欢乐五一 ,窗享安全的“过人之处”;更有意木轩,开启首届万人木门节,试图用五重好礼燃爆“五一”;千川木门则在“五一”劳动节之际延续往年的传统,推出千川结婚季之“我们结婚吧”主题优惠活动……从细节看各家品牌“上位”手段,主打健康的有之、主打店网同步的有之、主打安全的之、主打差异化营销的亦有之,每一个企业都是如此的倾尽全力,手段百出拉拢“人心”。

双羽木门千川木门:我们结婚吧

亢奋喧嚣中把握“核心”

亢奋喧嚣之后,考验接踵而来。其中,质量好、有保障的品牌厂商和服务商往往更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五一黄金周虽是销售破记录的好时机,但也正是由于商家促销活动的频繁,使得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而消费者现在不仅仅只看重价格,更加关心的是服务,往往好的品牌,服务和售后才是核心竞争力。

五一虽是商家的必争之地,但当活动促销成为常规,打折满减成为常态,消费者的“免疫力”也在与日俱增。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售后服务体验,才是永恒不变的制胜秘诀。所以,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多做文章,在差异化的活动中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才能避免在五一大“选”中白忙活一场。

最后,也提醒一下消费者:如果错过了3月份的“315”,错过了4月份的幸福家装节,这场“五一”大促可不能再错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智能化才是未来发展方向,名爵依 下一篇: 江山开展门业整治百日攻坚促转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