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新消费需求下,帕尔玛整体门窗如何抢滩市场
05-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实际增长6.6%。而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一些数据显示人均月收入已经破万。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改变,选购产品也从“将就”变成“讲究”。而在选购门窗等家装大件产品时,大多消费者也已经不再局限于“买个东西来用”的基本需求,而是对产品各方面有了更高要求。

对此,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表示,如今已经进入买方主导市场的时代,消费者的任何一个新消费动向或可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口,面对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市场,企业更要拿出十二分精神来抢夺先机。

深入市场调查,洞悉并满足消费者需求

从已有的消费者市场调研结果来看,近年来家居消费主力军对一站式选购、高端品质、环保家装三方面的需求更为明显。

1.追求一站式选购。如今消费者生活越加繁忙,所以更倾向于便利的购物方式,希望在更短时间花更少的钱买到合适的门窗产品。

2.追求高端品质。消费者一改从前只关注产品性能、价格等因素的消费习惯,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在他们看来,门窗不是快消品,需经得起长年累月的考验,高质量才是首要考虑的。

3.重视环保。在全球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的大背景下,现如今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愈加强烈。有调查报告表明,环保因素以22%的占比成为影响当前消费群体选购的重要因素。

 

在消费升级时代,谁能够快速把准市场脉搏,做出前瞻性措施,便能更快抢得市场先机,而帕尔玛整体门窗的不俗成绩便证明了这一点。

据了解,帕尔玛整体门窗自建立以来一直深耕市场,前瞻性洞悉到消费需求变化之后,便推出“整体门窗”模式,将简约风格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

另外,帕尔玛精选高精度硅镁铝合金、安全双层钢化玻璃、非洲等地进口珍贵木材等优质材料,引进欧美先进的门窗生产机械设备,生产出简约不凡、耐用的铝合金门窗和木门,

在环保方面,帕尔玛倾力打造能够满足消费者环保、健康需求的水性漆木门产品。使用了水性漆的木门产品无刺激味道飘散,符合国家室内木器涂料以及国际涂料产品各项环保检测标准,更为环保健康。

 

加强线上推广,让消费者多渠道了解品牌

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企业有了好产品、好服务,也要将其传播出去,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了解品牌,从而产生购买欲望。

对此,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也表示赞同。同时康总还认为,如今互联网快速发展,为消费者了解产品信息和购买产品带来了多种渠道和方式,企业正好可以顺势发展,借助互联网加快推广渠道建设,融合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让消费者多方位、多层次了解品牌,加深品牌印象。

据了解,帕尔玛整体门窗找准目标群体定位,加强线上营销,除了和专业互联网传播机构合作之外,企业还建立了官网。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在官网浏览所需产品信息,或向客服咨询了解相关产品情况,更为快速、便利了解品牌。

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强调,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正在发生着变化,这些变化或许能为门窗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面对消费环境的变化,企业应该找准新的消费诉求、产品定位,并积极进行创新,才有望时刻俘获消费者芳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鑫名品家居门业浙江嘉兴店隆重开 下一篇: 门业经销商为什么做不大?原因在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