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内外兼修,门窗才够高端!
06-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门窗是隔绝噪音、防水抗风压、防止紫外线的重要载体,保护着人居环境的健康,高端门窗已经成为门窗市场的趋势和潮流。

什么样的门窗才是真正的高端好门窗?

从事门窗终端销售的都知道,高端门窗是指从门窗内部核心的五金子系统到外部的遮阳系统,以及做工用料、性能功能、美观度、服务品质等方面综合性达到高端,而非简单的所谓进口和价格上的高端。

内外兼修,系统性整套输出的门窗才是高端好门窗。

为了提升终端用户的门窗使用体验,门窗五金控制系统方案服务商HOPO,携手智能中空遮阳系统领航者HANS汉狮,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攻坚创新,从内到外为终端用户打造卓越门窗,提供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

hopo.png

HOPO通过五金设计改变传统门窗的开启方式,将开窗重新定义,展现更佳更科学的门窗设计,让门窗具有更高性能和更佳的使用体验功能。以整体思维系列化、系统性研发产品,输出门窗控制系统成套解决方案,倡导“门窗品质要可靠,五金就要用整套”的设计理念,以满足高端门窗的功能、性能、质量及操作体验等要求。

HOPO2.png

HANS汉狮是第一家把中空遮阳理念引进中国的企业,提供门窗与遮阳合二为一的解决方案,是遮阳系统领域的先行者、倡导者、领航者!汉狮秉承“创新、责任、速度”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让遮阳系统产品拥有优越的遮阳性、密封性、隔音性、卫生性、耐久性、多样性和装饰性。

HOPO3.png

从品质到服务再到未来智能化方向的探索,HOPO与HANS汉狮协同门窗企业,共同输出高品质门窗,为终端用户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

品 质

HOPO通过更多先进的研发、工艺技术及功能科技,为门窗建立更创新更稳定的应用保障,具备高端门窗的精工品质;创新更适合中国多样气候条件的耐候技术,设计出更符合中国人居环境的、更好使用体验的、更高门窗性能的产品。

HOPO4.png

HANS汉狮中空百叶超过700项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测试,从质量的保证再到匠心工艺,集合所有亮点,带给用户非凡的体验和感受。创新采光技术,通过自然采光,带给用户自然的生活及办公环境,远离强烈的太阳光的直接照射,让环境更加舒适自然时尚温馨。

HOPO5.png

服 务

HOPO打造以客户为核心的质量服务系统,关注门窗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的需求,尊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并将艺术融入到研发创新之中,为用户创造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打造艺术化高品质生活标准。

HOPO6.png

HANS汉狮十余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和快捷、完善、满意和周到的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卓越而周到的服务。

HOPO8.png

智能化探索

HOPO旗下品牌iHandle专注整屋门窗的智能化开启,首创门窗简洁便捷智能开启方式,智能锁全屋4.0系列,让终端用户实现了全屋智能化定制。

HOPO 9.png

HANS汉狮第九代集成控制系统,让百叶实现遥控器和墙控器多种智能控制开启方式,强大的功能操控,让用户在家中任意区域,轻轻松松一键掌控阳光舒适的环境。

HOPO 10.png

据行业人士透露,HOPO和汉狮都为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HOPO是中国《建筑门窗系统导则》五金子系统主编单位,系统门窗行业编委会成员;

HOPO 11.png

HANS汉狮为门窗国家行业标准《内置遮阳中空玻璃制品》参编起草单位。

HOPO 12.png

两本专业《技术导则》的面世,对保障建筑对门窗的性能要求以及用户的使用需求,推进建筑门窗行业的健 康发展,提高终端用户的生活水平有着重大的意义。

高端门窗已经成为市场的新宠,终端用户想要挑选到真正的好门窗,既要关注门窗的外观设计,也要注重门窗的内涵以及功能和性能。一定要记得:内外兼修,门窗才够高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山市门业协会来龙考察 下一篇: 选购实木门时如何鉴别真假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