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重庆天之骄木门:环保 我“门”用行动践行
08-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近年来国内市场掀起一股环保风,环保成为了消费者所追捧和认可的首要标准,木门企业也跟随时代的步伐,进入环保木门时代,重庆天之骄木门也不例外。

骄骄木门

但目前一部分木门企业打着环保的旗号,将低碳作为一种口号和炒作手段,在真正的生产和技术创新方面却作为不大。这种木门企业的“大雷声”和“小雨点”显然违背了社会经济意志,与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政策严重不符,最终将影响木门企业和行业发展。

木门企业

在重庆天之骄木门看来,木门的环保性不仅仅在于木门产品自身,更是作用全社会环境保护的大背景。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木材原料的选择,另一方面则是生产技术的改革。对于木门产品的环保性能,木门企业可以从原料和油漆出发,尽最大可能保证木门产品的环保性,确保消费者身体健康。

骄骄木门

重庆天之骄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佼佼者,身先力行,真正把环保做到了实处。不仅采用了当前国际上公认的最环保的油漆之一——UV油漆,还引进了性能卓越的UV油漆喷涂设备,使得产品外观品质和环保性能都有大幅提升,护航家居健康。

木门企业

每一扇重庆天之骄木门都要经过底色、底漆、面漆等工序和多次涂饰,使得漆膜附着力达到最高标准。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苛的检测标准,建立起贯穿产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检验体系。

骄骄木门

除了在产品上坚持做到环保健康之外,重庆天之骄木门还着力进行技术改革,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同时,在生产过程中也努力降低生产污染,保证排污规范化。

木门企业

重庆天之骄木门坚持认为,只有将环保落到实处,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居所,这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受众的需求,这样的企业才能在行业的竞争中毅然不倒。

骄骄木门

传统木门企业的生产模式已不能完全适应新社会的要求,资源的过度开发和环境的严重污染已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木门企业应积极担起社会环保责任,做良心企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关上华赛特静音门窗,开启静音模 下一篇: 防盗门市场前景如何,三得利门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