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以门为匙 聚能大定制:2019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蓄势聚能
08-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如果说家居行业是一条大鱼,原来是吃鱼头的吃鱼头、吃鱼尾的吃鱼尾,大家互不影响。但是随着全屋定制的兴起和市场下行压力的增加,所有人都开始把目光放到整条鱼上。”

——新浪家居用媒体视角,以客观姿态给行业以深刻提示。

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和充分结合消费者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的定制、一站式购齐的客单价优势;

——大定制时代涌动而来,这是消费者、生产者的双重需求,是不可逆的家居市场趋势。

或者刚需产品差异化经营,把产品、设计、服务做到极致;

或者扩展产品线,争取新的终端销售入口,通过两端延伸,向全屋定制、整装、大定制进击;

——优秀家居企业都在积极探寻品牌生存之道。

业内流传一句话:北京归来不看门,意思是看过CIDE北京门展,就看到了最全面、最领先的门业品牌和产品;

门与定制双核驱动,不仅仅是最全面、最领先的门业品牌和产品,更有门、橱柜、衣柜、书柜、护墙板、楼梯等众多全屋定制品牌展出;

——这就是全新升级的CIDE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定制引领 智能崛起

CIDE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共有十大展馆三大类核心展区:

●定制展区

(包括5个展馆——E1木门/定制家居馆、E2&E6定制家居馆、E3全屋定制/木门馆、W1品牌定制家居/木门馆)

●豪华门窗智能家居展区

(包括2个展馆——W2高端进户门/非木门品牌馆、E7智能家居馆)

●定制产业链展区

(包括3个展馆——E4涂料/五金品牌馆、W3新材料/新科技/新设备馆、W4智能制造设备馆)

北京门业展

▲全馆图

目前,CIDE2019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13万平米总展出面积中10万平米已确定企业展位。

相较往届,2019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在展区划分上最大的不同有两点:

1)首次设立定制家居单独展区,定制家居展出面积再扩大;

定制家居展

▲定制展区

全屋定制:厨柜+整体衣柜+配套成品家具;

大家居:建材主材+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

拎包入住: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家电;

整装:基装+建材主材(地板、瓷砖卫浴、室内门、门窗)+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家电;

这是我们近两年最常听到的家居行业热词,在个性设计的市场主体诉求下,“定制家具”是这些商业模式中最不可缺少的核心部分,而且定制家具处于整个家装消费链条的中间环节,其有利之处在于可以向两头延伸。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品质为先 金迪集团门业系统质量改 下一篇: 古树门业浙江区域财富洽谈会暨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