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选择华赛特静音门窗,选择新的生活方式
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无处不在的噪音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我们的日常生活正在被许多非必须的、不可控的声音侵扰着,下班后回到家,长时间的休息,但身体却没有一丝轻松的感觉,因为身体受到了噪音的干扰,人就会自然而然的出现不安的情绪。

  

 

  华赛特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品牌信念,以"诚信、高效、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在门窗静音领域推出多款静音门窗,致力于给用户一个安全的、舒适的、宁静的家居生活。

  

 

  1.型材

  华赛特静音门窗采用了优质的铝型材,有自重轻、强度高、耐腐蚀、防火性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华赛特静音门窗加厚了边框厚度,可以更好地削弱声音传播,阻隔噪声的干扰;在设计层面,华赛特静音门窗的设计师由中外联手,保持了国外高端大气风格的同时又不失中国人喜欢的内敛、低调。厚实的边框保证了隔音效果,另一方面又提高了门窗的稳定性,增强门窗的使用寿命。

  2、五金

  华赛特静音门窗的启闭部件、承载部件、操纵部件等配件采用国内优质或国外进口的五金,通过系统的配套与整合,五金系统不仅能够完美的铰接在一起,从源头上又保证了五金的质量。

  3、玻璃

  华赛特静音门窗的静音性能与玻璃的选择密不可分。华赛特采用了业界主流的双层中空玻璃,大大增强了门窗产品的静音性能,并且能够有效地降低声波共振效应,阻隔声音传递。

  4、安装

  再优秀的静音门窗,如果安装不到位,静音效果都将大打折扣。华赛特静音门窗通过五金、玻璃及边框等高精度组合,减少玻璃和五金,五金和边框,边框和墙壁之间的缝隙。专业的安装人员、专业的安装技术,科学精密的测量来确保门窗与墙体严丝合缝,提升静音系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弘宇智能安全门是真的吗 门业界中 下一篇: 两只猕猴游荡城区半年频扰民 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