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台风“山竹”挟狂风暴雨袭菲律宾 门窗裂电线断
09-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风“山竹”15日挟带狂风暴雨重击菲律宾北部,有关单位警告,“山竹”路径范围将影响数百万人,恐带来严重破坏。

“山竹”被气象人员标为今年到目前为止威力最强的台风,今天黎明前在菲律宾吕宋岛(Luzon)登陆后,强风吹袭导致房屋门窗破裂、碎片四散、电线也折断。

点击进入下一页中新社记者 张九玲 制图

“山竹”中心瞬间风速达每小时255公里,最大持续风速每小时205公里,持续朝西横跨灾难频发的菲律宾群岛,向南海区域前进。

菲国家气象中心预报人员培瑞斯(Chris Perez)在“山竹”于当地时间凌晨1时40分登陆后,警告台风路径上约400万民众,“应尽量待在室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9月13日,菲律宾伊洛科斯省居民加固房屋,为抵御超强台风“山竹”做准备。

当局先前已针对“山竹”可能掀起3到6米高的大浪而发布警告,并疏散沿海地区数万名居民。“山竹”预计将引发洪灾、山崩并造成大规模财产损失。

目前还没有立即传出灾损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山竹”最大风速强过大西洋飓风“佛罗伦斯”。“佛罗伦斯”目前在美国造成超过63万户住家和商店无电可用,预计2到3天内将在南北卡罗来纳州降下相当于8个月的雨量。“佛罗伦萨”威力已减弱降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弘宇智能门质量怎么样,优质门业 下一篇: 门窗幕墙行业的竞品分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