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步阳引领门业发展新风向:发布新品深度布局高端智能制造 发力服务终端增强产品外延竞争
10-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今年文化节上,步阳集团不仅一口气发布了众多新品,还聚集了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经销商代表探讨了新的营销战略,作为全国最大的门业生产企业,这一系列的动作势必引领全国门业市场发展和产品开发方向的变化。

 

点击观看视频

  以本次推出的6大系列产品为例,步阳高端定制系列的德式Z系列防爆门是此次新品推广的重磅产品。据了解,该系列推出欧式、新中式、现代简约三大风格12款产品,都在本次发布会上高调亮相,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产品系列。新品采用德国工艺技术的专利,精工铸造极致的品质,牢固的钢质门芯、钢质框芯结构模块化、四边无钉封专利技术;使用顶级的五金拉手系统、专利承重铰链、环保汽车漆、静音胶囊密封胶条的配置,加上丰富全面的色板选配系统,极具现代感。此外,步阳德式防爆门Z系列将配备最新的智能锁系列。

  用低价换规模的时代已经结束,制造业真正进入了用品牌、用研发换取效益的时代,步阳集团深谙其中道理。

 

  目前,步阳集团携手德国设计师海默尔共同推出智能锁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锁定科技与美学二个点,外观简约时尚,采用最新安防感应技术实现无障碍指纹识别,机身锌合金无孔铸压成型防撞击,面板深度钢化玻璃面板抗磨损,为高端定制产品量身定制。

  在产品开发战略上,步阳集团今年还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成立“产品工业设计合作中心”,并聘请浙江师范大学美院院长邱兴雄、设计中心主任朱贞子及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 TRENTINELLA等7人为步阳门业研究院顾问及研究员。

  相信多元的设计团队组合,必将为步阳产品开发注入新的活力,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昂首向前。

 

点击观看视频

  一直以来,步阳集团始终坚信只有品质才有品牌的“双品战略”,既坚实品质,又注重创新是步阳门业研究院开发产品的理念和宗旨。2018年,步阳集团再获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并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步阳全国高铁广告

  过去的一年,步阳集团实现了新一个阶段的品牌升级和终端升级。CCTV央视广告再度升级,同步入驻全国各大高铁站,带来顶级曝光量;在专卖店的建设上,2018年步阳在全国的专卖店数量达5800多家;第九届门博会前期,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参观步阳展馆,对步阳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步阳在增加智能安防研究的投入点赞;2018年度恒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上,步阳集团再获“恒大集团卓越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步阳文化节上,为了感谢所有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步阳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步云宣布再次投入价值2.3亿元智能锁产品,启动“步阳智慧中国行”项目,对步阳产品进行智能升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智能产品带来的便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欧铂尼门窗亮相广交会 力拓海外市 下一篇: 玥玛防暴智能门:开创我国门业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