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优质设计T型门,尽在好莱客木门
11-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木门行业如日中天,在2015年,我国的木门行业全年产值高达约计1200亿元,预计在未来将会保持高值增长的趋势。其中木门行业中颇受关注的的T型门,在国外流行了二十多年,最近几年才逐渐被引入国内,并迅速发展成为广大消费群体的新选择。

  

1

  T型门作为木门行业的新品类,对于工艺技术以及生产设备有着严格的极高要求,因此国内很多T型门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并不尽人意。而好莱客木门作为知名上市家居品牌——好莱客的旗下品牌,集生产资源、工艺技术、国内外顶尖设计于一体,积极引进德式精湛的T型门技术,重磅推出优质T型门,成为T木门行业的新时尚弄潮儿。

  好莱客木门打造T型门的灵感源于生活,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立足于现代生活节奏的需求以及消费者渴望自我个性空间的渴望,秉持乐享百态生活的理念,联合国内外顶尖的大师设计资源,大刀阔斧,重组生活原设计元素,打造新形式的高品质T型门,营造良好的静音生活环境,开启每一扇门的精彩生活,呵护人们的舒适健康生活。

  

1

 

  优质的T型门的打造对于品牌来说是一种严格的考验,好莱客木门为了打造最优质的T型门,实现最好的隔音效果,严守T型门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静音生活享受。

  首先,好莱客木门对于T型门打造材料上,坚持“最优”原则,严选优材,从基材到辅材,全部采用高级环保材料,采用天然木质纤维等植物为原材料,门芯采用严苛干燥工艺,优选新型环保耐磨饰面材料,灌注更高品质的T型门;同时以环保为基准,坚守每一道工序的环保性,以求环保等级和甲醛释放量达到国标E1级环保标准,让消费者放心“森”呼吸,静享健康环保生活。

  

1

  其次,好莱客木门在打造T型门之时,融合“引进来”的战略,积极引进德式精湛工艺,融合自身资源的优势,利用门扇和门套采用独特的双曲尺接缝结构,实现门板门框紧致贴合,零缝隙,实现全方位隔音;此外,融合声音传播的原理,利用科学的桥东力学板原理,减弱噪音的传播,让静音效果更甚,还你宁静的私人空间。

  

2

 

  最后,为了呈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好莱客木门秉持大师质造的生产原则,携手国内外顶尖设计资源,携手DIA设计联盟打造国际流行家居,针对新时代的家居潮流元素以及消费者生活习惯等元素,重磅推多种不同风格系列T型门,以极简自然系列、工业质感费城系列、简欧莫奈假日系列、个性金属系列等等,引领T型门的时尚风格潮流,成为行业的时尚标杆!

  

1

  每一扇门都是一种对生活的尊重与渴望,好莱客木门将会以最大的实力实现每一扇门门后的精彩,坚守22道安心的生产工序,融合“乐享百态生活”的理念打造优质设计T型门,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静的健康生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联森门业位于济南市济北经济开发 下一篇: 装修效果图 南方一品 防治塑钢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