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鑫鸿顺门窗315活动逆势增长,看企业的营销之道!
03-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行业寒冬&暖冬?加盟鑫鸿顺门窗,选择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2018年是一个重大的拐点年,不管是对厂家还是经销商而言,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行业洗牌。

  新的2019年,在经济下滑、行业低迷、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中,315活动期间,鑫鸿顺门窗依旧实现了“逆势增长”,业绩销量较以往有所提升,品质、服务、营销成为了关键因素。

  我们一起来看看,在门窗行业品牌化战役中,鑫鸿顺门窗是如何走出一条属于企业自身的营销之道。

  

鑫鸿顺门窗

 

  产品优化,厂房升级,坚守品质消费理念

  鑫鸿顺门窗,在2019年开年,就已实现了产品、设备、新厂房、人员、营销战略等的优化升级,进一步拓宽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的全面发展。

  同时坚守品质消费理念,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发展之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设计精美、性能优越、安全智能、个性定制、彰显品味格调、满足生活需求的全品类家居门窗产品。

 

鑫鸿顺门窗

 

  鑫鸿顺门窗在315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多款高品质、高颜值的钜惠门窗产品,带来轻松舒适的品质家居享受,彰显了企业情怀与社会责任感,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鑫鸿顺门窗

 

  把脉市场,探路终端,为经销商竖立信心

  鑫鸿顺门窗,深耕行业多年,熟悉掌握市场变化形势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适应市场、有强大发展前景的新产品。

  占地3万余方的新生产基地,保证强大的产品吞吐量,为产品交期提供强力后盾,大型O2O门窗体验馆全屋情景再现,5A级SI终端展示系统,为终端建店提供可复制模版。

  作为保姆式帮扶品牌,鑫鸿顺门窗还设立大商服务团队,百店联动节日促销活动策划、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导购培训沙龙等,同时结合八大帮扶支持政策,1对1整店运营模式输出,为经销商快速稳定盈利。

  

 

鑫鸿顺门窗

 

  315期间,鑫鸿顺门窗为经销商策划了多店联动的促销活动,“乔迁之禧 利惠万家”——庆祝鑫鸿顺门窗乔迁新厂暨3.15工厂直供惠全国联动促销,助力经销商提升业绩销量,同时也为经销商竖立信心,更好地助力品牌发展。

  

鑫鸿顺门窗

 

  营销护航,逆势增长,全渠道品牌形象打造

  如今的媒介多元化时代,着重强调互动营销,鑫鸿顺门窗线上+线下立体化品牌推广营销战略加持,构建起全方位覆盖的媒体传播矩阵,实现集团生产硬实力与品牌运营软实力相融合,全渠道打造企业品牌形象。

  

鑫鸿顺门窗

 

  在2019年行业发展尚不太明朗之时,鑫鸿顺门窗通过315活动推动品牌营销,实现终端落地、助力零售、稳住阵脚、逆势增长,更好地提升品牌口碑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品牌新一年的腾飞。

  

鑫鸿顺门窗

 

  真正伟大的企业,无不是遇到各种逆境,在不断增长、停滞甚至下滑中,实现螺旋式发展的。只有不断修炼内功,日益精进,自我完善,才能真正变得强大,拥有更持久的企业竞争力。

  未来家居行业内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能者上,弱者退,家居品牌需要不断深化品牌意识,抓准时机,迎难而上,走好品牌发展之路,才能长久屹立于品牌之林。

  

鑫鸿顺门窗

 

  一路走来,鑫鸿顺门窗深耕品牌,坚守品质与服务,同时不断创新与突破,实现逆势增长,鑫鸿顺门窗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追求卓越、永不止步,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鑫鸿顺门窗正以矫健的身姿昂首迈步前进!迎接鑫时代,我们共同前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质量好的隔音隔热门窗企业 下一篇: 同为门业展 南北不同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